一次有趣的游戏十:一次有趣的传球游戏_250字
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只有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知了不停地叫着。我们在老师家的空调间里玩有趣的传球游戏。
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一组男生一组女生。我们坐下把脚分开,我的左脚碰邱蕊的右脚,我的右脚碰黄若慈的左脚。现在传球游戏开始了,我的心里很紧张怕球滚到外面被淘汰。郑漪诺迅速地把球扔给我,我把球推给钱诗涵,球就像长了翅膀一样飞到了外面,钱诗涵被淘汰了,黄若慈把球推给我时,一不小心球就滚了出来,我也被淘汰了。最后我得第三名,但心里还是很高兴。
我决定下次玩,我要打败黄若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