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八:有趣的游戏_400字
体育课时,老师组织我们玩了一次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喜羊羊与灰太狼”游戏规则是:有剪刀石头布的方法,输的人当灰大狼,这时,小羊们就要问:“灰太狼啊,你要什么颜色?”假如灰太狼说;“红色。”你就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摸有红色的物体,否则被淘汰。
我们听了游戏规则之后,觉得很有意思,就开始玩了起来。嘎嘎是灰太狼,其他的人就是小羊喽!我们开始问了起来:“灰太狼啊,你要什么颜色?”嘎嘎说:“绿色。”正好,我今天穿了绿色的衣服,所有同学都向我涌来,我差点都被挤摔倒了。美美因为挤不过他们,所以被淘汰了。我们又问:“灰太狼啊,你要什么颜色?”嘎嘎想了想:说:“棕色。”我们望了望,我们的衣服啊,鞋子啊,都没有棕色。这时,胡天叫道:“不远处的大树!”听了之后,我们像一窝蜂似的向大树跑去,“飞毛腿”缓缓第一个跑到大树旁边,他赢了。到我们跑到大树旁边时,时间已经到了。
就这样,一次有趣的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