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午节作文400字:灾后的端午节
今天是地震后的第一个传统节日—端午节。端午节本是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粽子、皮蛋的日子,但是这次地震中夺去了很多人亲人的生命,所以很多人无法跟自己的亲人团聚,一起过端午节。但是我在电视上看到了这样感人的一幕。很多的解放军与自愿者都去陪同那些失去了亲人的人们与他们一起过端午节,给他们带来了许多粽子叫做“爱心粽子”。让他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全国人民与党中央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
而我在这次地震中,深深地体会到了原来亲人与生命是多么的重要呀!亲人带给了我们关心与关怀,没有了亲人就等于没有了关心与关怀。这次地震中最勇敢与最重要的要属解放军与自愿者了,是他们不顾生命的危险去解救出被困的人员,让他们战胜了死神,是他们给了被困的人们第二次生命,是他们让被困的人们与家人团聚,是他们给了被捆的人们生还的希望,是他们,是他们…
给奋不顾身,舍己为人,奋战在第一线的解放军、自愿者叔叔们与医护人员以最真诚的敬意来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