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暑假里,你是否还跟以往一样,懒在电视机前?在电脑前玩得昏天黑地?要么就大喊没意思,暑假生活太单调。而我的暑假生活可以说是丰富多彩的。
我与健康暑假同行,在这个暑假里,与其不同的就是过得有意义,过得快乐。我不能整天好吃懒做,这样就显得无意义,所以我一定要在假期的黄金时间里多学一点本领,多长一些知识,才会使这个暑假过得健康快乐。因此,暑假一开始,爸爸就给我制定了一张“暑期作息时间表”,上面有我每天的学习计划,体育锻炼等内容。每天我都会认真阅读各种书籍,品位书中的知识,充分吸收书中的精华,充实自己的知识宝库,书,给我不一般的快乐,也是最简单的快乐!毅力,锻炼了我写字的意志。整个假期我都认认真真的练习写字,现在,我写字的水平进步很大哦!
游泳是我近几年来暑假生活必不可少的项目,但是今年在爸爸的帮助下,使我纠正了过去那些不规范的动作,不仅游泳的姿式漂亮了,而且游泳的速度也快了。在暑假里,我除了学习本领之外,还经常做会帮助外婆做饭,洗碗,还会帮妈妈打扫家里的清洁卫生等等。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中我收获了很多很多,我有数不尽的快乐,我用快乐和收获来锻炼自己,丰富自我,让我自己在成功的路上迈出一大步,以往的暑假虽然快乐但往往没有收获和意义,所以我才认为,不管是什么样的假期都应该学的开心,玩的开心,让自己有数不尽的快乐和收获。
快乐时光匆匆地流逝,一转眼,快乐的暑假生活即将结束,我盼望开学,好让我早一天把自己快乐的经历和体会与每一位同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