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炎热的天气,带着孩子们的笑声,暑假,悄悄的来了。
炎热的天气已使我喘不过气来,就在这时,一个念头突然从我的脑海里划过——没错,正是游泳。可是,我又想起来我是个旱鸭子,不会游泳,不管了,先去了再说,我立刻给同学打了电话。
到了游泳馆,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的下了水,而我却在一旁站着,迟迟不敢下水,而我却在旁站着,迟迟不敢下水,同学们一个尽的鼓励我,但我还是害怕,看着她们在水里游涞有去,水球在她们之间被打来打去,我真是羡慕极了。
在同学们的再三劝说下我终于肯尝试着慢慢下水,当我想象同学们一样到处游的时候,突然,我掉进了深水区里,同学们看见了,立刻把我拉上了岸。从这之后,不管同学怎么劝我,我都不肯下水了,同学们给我教了很多关于游泳的知识,可我还是不敢下水,她们都拿我没办法,只好各自游各自的去了。
我在岸上看,没过多久,突然有一个同学落水了,其他的同学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跳下水去,边游边想着同学们刚教的要领,游到了那个同学的旁边,刚准备用手拉她时,她突然说:“你会游泳了。”真的,我会游泳了,我终于会游泳了耶!原来她们是合起伙来骗我的,但是我不但我不会生她们的气,反而还要感谢她们……,还没等我想完,一个水球就从水面上滚了过来,只听她们喊道“我们一起玩水球吧?”我自豪的回答:“好”。
经过这件事,我收获了不少的东西,我不但学会了游泳,我还懂得了人的一生,不可能都一帆风顺,不免会有些事物阻拦你前进,看你是怎么面对,只要你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就一定能跨越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