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走一走,看一看,来看看我的暑假吧!
有一天,我在家闲的无聊,对面的小朋友来找我玩。我说:“玩什么呀?”她们说玩老鹰捉小鸡。我无语,拜托我们现在都已经是5年级了,还玩这么老土的游戏。我连连摇头,她们说要不我们来个比赛,一个吃西瓜大赛,这时,原本懒散的我一下恢复了我原本的性格,她们说干就干,她们叫我准备一下。我养足力气,走到比赛现场,小伙伴们一个一个地排好队,那场面就像一个国王要回宫了一样。我的表情美的呀!
来到比赛现场,我看见了5个大西瓜,我当时就愣住了。这么大,想要撑死我吗?这时,裁判员走了过来,我连忙走向我的位置,做好准备。比赛开始,首先,有请媛媛队,队长是郭媛媛。再来就是何纯队,队长是何纯。请双方做好准备,比赛现在开始。我在听到开始的始,就已经吃了2块了,对方不知道干啥,看到我这副模样,都想起来要吃西瓜。我一边吃一边看一下对方,只见她们猛的像老虎一样,一口一个。在看看她们的队长,吃的满脸都是西瓜汁,她也正在看我,望着她那鄙视的小眼神,我顿时来气了。我深吸一口气,一下子扎到西瓜丛中,好久都没起来。队员看到我,个个跟开了外挂一样,霎时间,一个个满血复活。我微微抬起头,看到对方也在努力中,我的心里像充满了斗志。
时间渐渐过去,我也吃不下了,看看我的队员,个个都像小皮球,圆滚滚的。我看看我的对手,她们也吃不下了。我看到我们的成绩远远的落到后面,我不甘心,拼命地吃呀吃呀,当我吃了第3个,比赛结束了,我也吃不下了。裁判员数了数,我们队总共25个,她们队有23个,我们胜利了,耶!我们的欢呼声震耳欲聋,别人也为我们鼓掌,多么美好的暑假呀!我的最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