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施智达
一年一次的暑假又来临了,真是让我既期待又兴奋啊!
爸爸在今年的暑假里,带我们全家人一起去海洋生态馆,为了迎接这美好的一切,我们首先去购买了一些零食,接著再去买了些矿泉水,最后才开车前往海生馆.
到了海生馆,售票处早已人山人海了,爸爸耐心的排著队,买了六张门票进到展览馆后,我们首先去看一些可爱的热带鱼类,接著还欣赏了鲨鱼游泳的英姿,还看了许多有趣的水中植物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白鲸」,我们一边吃著零食,一边就看著白鲸曼妙的泳姿,那可爱的样子,到现在还忘不了.
回家前,刚好在贩售部看到白鲸的钥匙圈,还有其他动物模样的纪念品,我就买了许多的纪念品回家,那天过得真是好快乐喔!
今年的暑假真让我印象深刻啊!希望下次暑假,还能有像今年暑假一样的难得出游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