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三:[暑假生活]难忘的暑假生活_900字
随着的暑假的到来,我年龄长了一岁,也升到了初中,为了我过最后一个无忧无虑的暑假,我、爸爸、姐姐决定到海南找我姑姑去玩,去过一个难忘的暑假,我们收拾好要带的衣物,随身用品,爸爸在网上订好机票。不一会就到了,我们动身去三亚,给姑姑一个惊喜。
等我们到的时候,爸爸给姑姑打了个电话,姑姑一听我们来了急忙开车来接我们还在路上说我们:“来了也不说给我一声,我也好早找来接你们。”我努了努嘴说:“这不是想个你一个惊喜吗”姑姑笑着说:“你们的惊喜太大了,我可要不起。”我们说着说着就到姑姑家了,姑姑为了我们来专门为我们做晚饭。
我们吃完晚饭,计划着明天去海边玩,姑姑成了我们的导游,我怀着美好的期盼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第一个起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叫醒爸爸、姐姐、姑姑一起去玩,我们先去的亚龙湾,姑姑给我们介绍起了亚龙湾:
亚龙湾位于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沙滩绵延7公里且平缓宽阔,浅海区宽达50-60米。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年平均气温25。5°C,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被誉为“天下第一湾”。我们一起照了好几张相,然后又去了玫瑰谷、热带海洋动物园、蝴蝶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