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十:难忘的暑假生活_4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我和爸爸妈妈去美丽的海南岛旅游,那里美丽级了令我流连忘返。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海南岛,那里有波涛汹涌的大海,和那里的特产——椰子。我们来到大海边。大海给我的第一种感觉就是大海真大啊!浩翰无比。蓝天碧水,如一副美丽的图画。我被这美丽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住了。
早晨,蔚蓝的大海如一位身着蓝砂裙的姑娘,在那美丽的沙滩上,有许许多多美丽的贝壳,被那红色的朝阳照着,发出点点光斑,绚丽多彩。
中午,大海千变万化。有时风平浪静,有时却波涛汹涌。波涛汹涌的海浪,撞在坚硬的礁石上,溅起洁白的浪花……这又是一副美丽的图画啊!
傍晚,天上的正西方,出现一团团红色的火烧云,美丽极了。这些夕阳照在海面上,发出五颜六色的色彩,这些色彩在画家的调色板上是很难调出来的。
我们的祖国山河如此壮丽,我为我生在这样的国家而感到骄傲、自豪。
暑假生活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