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校园春]校园春天_600字
诗人从出墙的红杏感受到了美丽,农夫由春燕的北归知晓春天的来临。可是,春色就仅仅限于那新生的美景吗?于是,我开始寻找春天!
镜头一:朝气蓬勃的校园——
步入初春的校园,夹道两边的迎春花飘来淡淡芳香,操场上争球声不绝于耳,教室内辩论声此起彼伏,香樟树下的学生正在沉思那课堂上未懂的难题,没有顽童的天真,也就没有成年人的圆滑。青春是浪漫的,纯洁的,就像一首诗歌,一篇散文,而校园就是它的诞生地。走进校园,感觉这就是春天,这就是最美的春色,朝气、活力充盈了整个校园,一股力量在身躯里涌动。哦。春色就是勃发的生机。
镜头二:焕然一新的农村——
和春姑娘一样,迈着轻快的步伐,我走进了乡间。新农村建设就像一个崭新的太阳,如今的农村,不必说那满山的鲜花,也不必说丰收的喜悦,单是那一栋栋日渐高出的楼房,一套套别致新颖的家具,一件件功能齐全的电器,就可以看出农村那翻天覆地的变化。走进绿油油的茶园,一片青色映入眼帘,那不是沉静的青,而是在运动的色彩。春色不是别的什么,就是那新的繁荣。
镜头三:欣欣向荣的城市——
看过农村的新兴发展,我欢快地走出了大山,来到了城市。一条条柏油马路,一幢幢摩天大楼,见证了今天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进程,科学技术的发达,进口产品的增多,城市建设也会越来越美好。春天是一年的开端,今天也是新时代的开端,春色就是日益兴旺的中国。
春天在哪里?在青春的朝气中。
春天在哪里?在乡土的发展中。
春天在哪里?在城市的繁荣中。
祖国的春天是美好的!祖国的未来是灿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