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校园春]校园的春天_600字
春天到了,万物都已复苏,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姑娘把小草唤醒了,它探出了头,望望这全新的世界,春姑娘来到小河边,用自己的温暖使小河活跃起来。每天又唱起了那首“流水歌。”
这时,春姑娘的脚步又迈到了我们的校园,使校园里充满了春的气息,而校园里的春天与别处的春天是格外不同的。首先影起人们注意的是,校园已经脱去了那白皑皑的银装,成了一片繁荣的景象。
我漫步来到四季圆,突然,一滴水珠滴在了我的身上,往上一看。哦,原来冰雪已经消融,树上那白皑皑的雪已经化成水了,呼吸着新鲜湿润的空气,有说不出的感觉。来到水池旁,啊!冰化了,化作了清澈透明的池水。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是多么悠闲自在啊!忽然,耳边听到了几声唧唧喳喳的叫声,那叫声多么悦耳,多么动听啊!抬头一看,原来是小燕子,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飞到了我们的校园里,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走着走着,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各色鲜艳的花开了。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各色鲜艳的花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
“嗡嗡,嗡嗡……”多么勤劳的小蜜蜂啊!每天不辞劳苦,努力地采蜜,精神真是难能可嘉啊!
又往前走走,来到了草坪旁。小草才刚发芽,是那么的嫩,那么的绿,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
不知不觉走出了四季圆,回头望望这似仙境一样的四季园,是那样的美丽,动人。
春天的四季园是美丽的,春天的校园更是美丽。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