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园春]校园的春_700字
春天来了,带来了翠绿的衣服得树丫穿上,树枝一件一件的穿,高兴得笑开了花,在这同时,春风也吹到校园里,校园顿时热闹起来。
你瞧,樱树上是什么?哦,原来是樱花小姐啊,白如雪的樱花争先恐后竟相开放,远远望去,看似树上还存留着冬天的白雪。教室里的小朋友发出朗朗读书声,操场上的小朋友脸上挂着最灿烂的笑容。在池塘的假山上,一从金灿灿的迎春花盛开了,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那边有一群小朋友走过走廊去了假山边,他们似乎在倾听春天的信息,不时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也许他们正议论着迎春花那金黄的花瓣,在交流看法呢。紧走几步,不知什么时候,红如火的海棠立在身边,瞧那火红的颜色,给人一种奋发图强的精神,如果心情沮丧的人看到这几棵海棠,一定会重新振作起来。忽然,一阵风吹来,海棠花瓣飘飘悠悠落下来,落在了池塘里泛起一层层涟漪,小蝌蚪们立刻四散游开了,它们马上又游回来,不断吮吸着花瓣,不停地摆动尾巴。石亭上生长着一种奇特的藤花,藤上挂着有好几种颜色的花朵,有粉红、桃红、雪白、闻一闻,真香,令人如痴如醉。这让我的脑海马上想起电视上看到的画面,在玉皇大帝的天庭上,周围全部都是美丽的鲜花,这应该是王母娘娘的御花园里吧。带着恋恋不舍,我来到了花坛边,里面种着几棵不知道名字的树,它们偷偷地冒出新芽,绿得鲜亮,绿得可爱,那嫩绿的新芽,就像一个个绿色的婴儿,真可爱,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摸这光滑的肌肤。树外边还种有几株热情奔放的玫瑰花,这跟嫩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玫瑰花很美,很香,如果和嫩芽相比,我总忍不住多看一眼那嫩绿的新芽,不知怎么的,可能春天应该是绿色的季节吧。
春风吹绿了小草,染红了野花,校园的春天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