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业篇3:作业_450字
写了那么多作文真的写不下了,我都宅在家里,也没去过其他地方。只能瞎凑作文,一篇又一篇。反正和之前小学的不同。小学暑假作业不多,数来数去就几篇作文和两本《暑假新时空》(语文、数学)不说少但是至少能够完成。初中作业好多,在8个班的相比较之下我们班的作业是其他班级的几倍。马上就开学了,作业还没写好。
小升初的时候,玩了那么多天,就想起作业,想要打开书包写作业,可书包空空才知道我已经毕业了。初中学习紧张,不能放松,课程增多,又没有太多的时间让我们玩耍。加上我们的老师那么严,但让我们更加珍惜课间的时光。放了一个月多的假,就如“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此时我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我真的好想推开母校的门进去看看,曾经的入学,当即将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帮我们打上红领巾,我们在国旗下宣告的誓言。转眼间,6年过去了,我们变成了配角。那一年,我们为学弟、妹打上红领巾……、
现在回想之前的点点滴滴,我在作文和暑假生活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初二:林紫霞
初中是一首难忘的歌,欢乐并繁累。永远在我们心中唱响。
自从刚踏入中学的大门开始,我们就唱起了这首歌,我们把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写进了这首歌。一系列的情感都在我们身边,萦绕着我们。
快乐
军训时,我们同在烈日的炙烤下站着那累上加累的军姿。我们接受着露珠的洗礼;我们接受着烈日的洗礼;我们接受着落日的洗礼。虽然很累,但想起有许多“同胞”陪伴着,便会忘却了。每每听到教官喊休息,同学们便不再感到劳累了。个个都神采奕奕的,有说有笑。每当我们展现出“累”的时候,教官总是会,做一些动作让我们轻松一刻。
记得有一次,教官带我们到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想让我们轻松一下——做一些游戏。所有同学刚坐下,就有别的班也来了。我想他们的意图和我们一样。见他们来了,教官便随声喊了一声:“好好练坐姿!”我想:这明明是随便坐的吗!嗨!所以我们的想法都被破坏了,只能接着练习了。
快乐并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哩!
烦累
上了初中,作业自然也多了,当然累就是不可少了。初中不仅科目多了,课程多了,而且作业也多了。初中,白天上一天课,晚上写两节课作业(都是一小时)。如果写不完作业,还得利用晚上睡觉的时间写作业。我记得还有人写到晚上十二点,甚至到凌晨都在写。唉!想起来就感觉累,可是那又能怎么办呢!所以初中一定要写字快,要不然累死你!
我现在总结出了一点经验:老师留了作业后,就抓紧写,写不完就利用晚自习写一会儿,就没问题了。如果都等着晚自习写,那你就等着别人睡觉你写作业吧(大多数情况)!
初中这首歌,一定会让你难忘的。等你长大后,再回首初中时代,你一定会高兴的!初中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