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队列队形比赛作文:难忘的队列比赛
听,嘹亮的队歌声传来,这是要做什么呢?原来,今天,我们盼望已久的军训队列比赛就要举行了!
还记得一个多月前,张老师告诉我们,学校将要举行队列比赛。同学们顿时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纷纷讨论起来如何训练,如何得奖。张老师说:“同学们,你们可别以为队列训练是容易的事,需要我们班每个同学团结、互助、自律,要不怕吃苦,才有可能拿到好成绩,你们有信心吗?”我们每个同学都信心满满地回答老师:“我们有信心!”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按照老师的要求开始训练队列队形。要求非常严格,整套的动作做了无数遍。每一位同学的心里都被喜悦、憧憬和信心填满,等待着比赛日期的来临。
今天,比赛终于拉开帷幕,同学们都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这时我觉得阵阵激动,想到马上比赛就要开始,心情紧张得像闯进了十几只小兔子。我做了几个深呼吸,在心里鼓励自己说:高梓翔,你是旗手,在班级队伍前面带队,大家能不能走好队形,你是关键,一定要沉着冷静,按照训练时候走,千万不能紧张!
首先上场的是比我们小的二年级各班,别看他们年龄小,但走过的步伐却很整齐。他们一个个昂首挺胸、踏着坚定的步伐,就像威风凛凛的小卫兵向主席台走去。每个班级上场时都表现得非常好,感觉个个都实力不弱啊!我们班的同学都认真地观看着、评论着,寻找不足之处来给我们增加经验。
转眼间,就要轮到我们四(1)班上场了。同学们迅速、整齐的来到入场区站队,每个人都尽力压住激动的心情,表情庄严地迅速进入准备状态。随着音乐响起,伴着解说员的话语:“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四(1)中队,这是一个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集体……”我们抬头挺胸、气宇轩昂,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的向场地中央走去。我高举着队旗,走在最前面,跨出的每一步都那么的坚定有力,随着口号和队歌的节奏,终于和同学们走到了指定的区域。
最后,我们顺利完成了所有的队列比赛动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获得了年级第三的好成绩!“啊……我们胜利了!”同学们欢呼着,跳跃着,互相拥抱庆祝。这时我想起了吴校长的话“……在活动中,你们以艰强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是啊,这才是我们通过这次比赛获得的真正成果,只要多加努力,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