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队列比赛】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队列广播操比赛。星期四下午,我们穿着统一的校服和小白鞋,来到北操场举行队列广播操比赛。
我们班是最后一个出场的,同学们都很高兴,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观察别人的不足之处,我们班就知道怎么做,不会被扣分。终于轮到我们班出场了,我的心情紧张得像一只被捕的兔子。我望了望周围的同学,他们一个个神情自若、庄严威武的样子我就强压住激动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比赛开始了,我们队伍整齐的来到操场正中间,军体响亮地喊着令,
我们都随着口令齐刷刷地稍息、立正、转身——齐步走结束的时候,我悬在嗓子里的心慢慢放了下来。同学们一个个抬头挺胸,口号响量,像一只只小老虎一样,雄赳赳,气昂昂的。可在这时,军体喊“立定”我们班一个男同学喊了一声“一”这个男同学马上认识到自己错了,就马上立定站好。军体又喊“齐步走”不知道是同学们太紧张,还是听错了,齐步走走的太快了,像跑步走一样。我悬在嗓子里的心慢慢放了下来。当军体喊“跑步——”我的心“蹭”的一下蹦上来了,生怕做错了,给班级抹黑。““跑步走!”随着一声干脆的口令声,我集中精力随着节奏跑动起来,我比谁做的都认真,终于完成了所有动作。
开始做操了,我们班有一个同学的头花掉了,但她为了不给班级扣分,就继续认真的做操,我心急如焚,我看见其他人都在认真做,我也马上回过神来认真做,真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看见有同学第三节的时候把胳膊抬反了,他看着别人,立刻意识到自己错了,就马上改过来。为了这次比赛取得好成绩,我们平时可没少训练。我们每个同学都坚持下来了,一分汗水一分收获,我们终于把每一个动作都练得“滚瓜烂熟”。
比赛终于结束了,往回走的时候,我恨不得能飞出去看看评委给我们班打了多少分。虽然我前面的那位同学因为紧张有点失误,但我觉得我们整体表现很不错。最后,广播上宣布比赛成绩,我竖起耳朵仔细听,第一名和第二名都没我们班,当我听到第三名是5。1班我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