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记叙文_初三生活作文600字
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来形容初三生活,那么就是痛并快乐着。初三的学习是痛苦的,但其中也有欢乐。
夜深了,桌旁的闹钟指针清晰地指在“11”上,此时左邻右舍已经熄了灯,疲倦地进入梦乡,而我却因繁重的学习任务不得不继续奋斗,可眼皮早已不听使唤。正当我昏昏欲睡的时候,房门轻轻地开了,床着睡衣的妈妈轻手轻脚地走进来,手里端着一杯还冒着热气的牛奶。她轻轻地摸着我的头,嘱咐我累了就喝牛奶,内心顿时被一股暖流填充的很满,困意也就随之消失了。啊,亲爱的妈妈,因为有你,即使再累,我也感到快乐!
活动课上,同学们欢笑着,追逐着,尽情地玩耍着。操场上,男生正在上演一场打篮球的好戏,女生正在踢毽子,踢毽子的脚法可真是变化多端啊!啊,亲爱的同学们,因为有你们,即使初三的日子再枯燥,我也感到很快乐!
初三的生活虽枯燥、辛苦,可因为有了你们,我也感到十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