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轻摇,溢出阵阵轻音,荡出那带着笑与泪记忆。一切都似乎很遥远又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回望那与伙伴们一起踏过的足迹,看着自己一步步成长的痕迹,感慨万千。
仍记得初到学校时的紧张与不安,踏出自己那个小小世界,尝试着去融入那个将伴随我三年的集体。我惊讶于点点的大方开朗,丫丫的热情真诚,宝宝的机灵可爱,倩妹妹的坦诚乐观,助仔的成熟认真,慕元的爽朗明快。因当当在我有些茫然落寞时诚挚地向我发出成为好友的邀请,让我真正开始期待那崭新的校园生活。在我失落忍不住想放弃时,她们给予我第一时间的鼓励与支持,在我沾沾自喜之时,她们点醒我让我不至于沉迷,在我骄傲自负之时又不忘给我适当的打击让我再次奋起。三年来因他们的陪伴让我得到心灵上的富足与充实,感受着那纯粹如水晶般透明的友谊。
仍记得在开学不到一周后我与涛哥在讲台上为一道题而争论不休,由起初的尴尬害羞到后来的直接了当争得面红耳赤。又感动于他的认真负责。仍记得老蒋那幽默的课堂、老陶霸气外露的训斥、老孟苦口婆心的劝告、echo的努力与期待。记得的还有同学们总结的老蒋与程力的语录,每每回想都会忍俊不禁。他们在教授知识的同时让我那颗浮躁的心得到平静。让我明白要收敛自己嚣张的焰火,不要因单纯而盲目伤害别人的尊严,认真对自己的错误负责。让我能真正融入7班这个集体,得到他们的认可。
耳边依旧回想着那天我们7班合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那首歌里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期待与自信,有着我们对自己的认可与愿望。我们已经踏上另一段展新的征程,直指着天空扬帆起航,我相信我们在怀念过去的一切的同时能够自信的向明天问好,擦干泪水,一起奔向更加宽广的天地,对着未来的自己宣誓:“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