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300字篇三:我也有烦恼_300字
在同学们眼中,我可能是一个快乐的小天使,可是,我也有烦恼。
我的烦恼是有一个唠叨的妈妈,她最会唠叨的就是我的作业,她一会说:“若婧,口算检查完了吗?”,一会儿说:“练习册赶快做完它。”一会儿又说:“生字本写完了吗?”我觉得自己就好象在坐牢似的,样样都要被人管,无聊极了。
上一次,我把雨伞带回家了,但是找不到,妈妈说:“你是不是没有把伞带回来,而又不敢承认。”“没有。”我反驳道。妈妈不相信,自己嘀咕了十几遍。我去上完特长班,她又小声地嘀咕了五、六遍,我真是烦死了。
那次,我把水壶放在学校了,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在那念叨个没完没了。吃完饭,她又念叨了几遍,你们说她烦不烦?
唉!我真希望妈妈能够不要那么唠叨,这不,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