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300字篇五:成长的烦恼_300字
童年已去,伴随我们的并不只有欢乐了,随之而来的还有烦恼。
有时,我们会因为同学之间的矛盾而烦恼;有时,我们会因为家长的唠叨而烦恼。  而我呢,在外人面前是个乖乖女,背后却大不一样。在家,我会时不时的惹妈妈生气,自己还会痛哭流涕。这是叛逆的作用,我也没有办法驾驭。有时会想让家长来分享我的烦恼,而不是我想的呢么轻松愉快,这样更是加重了我的烦恼,可他们却毫不知情。我知道这是叛逆期的作用,但我也没办法权衡。只好走一步看一步,让自己放松一些,心情好一些。
虽然有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由于自己那所谓的面子而不去认错。
青春期的烦恼变化多端,我们应该好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