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特别淘气的小孩子,喜欢唱歌,跳舞,在外面爸爸妈妈的朋友都说我很乖,但是我想告诉你们,你们错了。
在这个小巷里我可是一个出了名的调皮蛋,一块橡皮我可以把它弄的粉碎,一个崭新的本子,10秒我可以把它扯的稀烂。对吧我可是很调皮的。我这样力大无穷,唯一能让我困扰的事,就是写数学作业,我从小到大,都有一种犟脾气,每会什么事我不做到我就事不罢休,可是数学对于我这种没有忍耐性的孩子来说,简直就是恐吓。
语文,英语,品德样样都不算差,唯独数学就是我最大的抗敌,因为头脑简单脾气又犟,所以对于数学这个魔敌来说,我简直就是它的手下败将,妈妈帮我找老师补都不知到吓跑了几个。
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