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300字篇九:我的烦恼向谁说_300字
我的烦恼最想和爱我的人说。  我的烦恼有很多,其中最令我烦恼的就是我的身材。  如果你问我多重,我就会害羞的说:“120斤。”不过,我现在已经开始减肥了。我的减肥计划如下:  一吃完饭后走一会儿,不要吃完后坐下,那样容易增肥。  二每天晚上只吃一个苹果,喝一杯水。  三每天晚上吃完饭后,到院子里走上20圈。  四每天晚上睡觉前天20下,防止横向发展。  备注:如果要是违背,下蹲50个。  这就是我的减肥计划,现在经过我的不短努力,我已经成功的减了5斤。  还有令我头痛的是我的外号“胖子”“周胖子”,每当我听到这两个外号,我心里都非常的愤怒。所以我要减成一个瘦子,别让外号在来找我。  这就是我的烦恼,也是最令我头痛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