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学校四一班的棋棋叫我和他谈话,四班的杜岁岁也叫我和他谈话,我们班也有同学叫我和他们谈话,当时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我想我们班的一定是叫我过去帮他想一想他应该买什么礼物给她的好朋友。所以我就到了我们班的同学身边。
虽然这一件事情已经解决了,可是我一回到班里就听到了有两个人在吵架,他们为了一件衣服而吵架的, 他们是最友好的朋友竟然为了一件衣服而吵架真不值得,当他们吵得天崩地裂的时候我走了上去,给跟他们说“:友情是无限代价的如果你们就为了一件小事而吵架值得吗?”当我这句话还没说完时他们已经和好了。
你看友谊就是这样的总是吵了又和好,和好了又吵。这一天我我明白了友谊是多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