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300字篇十:读书中的烦恼_300字
读书对每个人来说,多多少少都会遇到烦恼,有些人被烦恼吓退,离书本越来越远;有些人战胜了烦恼,勇往直前。
一些同学的学习成绩不怎么好的同学,然而在规定的时间内就不会写完老师布置下来的作业,可被老师发现后,就会发生很悲剧的事情,那就要免不了一顿体罚——打手。这样一来,个别同学就会对老师产生一些恨意,从而导致了他们不再爱学习了。依我来看,老师的这种做法是再愚蠢不过的事了。
就是这种做法害了不少的学生,使中等的学生成绩下降,使不爱学习的学生更加不想学,使好的学生产生心理恐惧,深怕哪一天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想这样子的教育环境不仅不会让学生上进,反而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希望老师不要一意孤行,因为不同的学生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多关注他们,多关心他们,多体谅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