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和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春光明媚、姹紫嫣红、鲜花盛开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迎风而来,在操场上,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我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在此,我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和友谊,这里,是我们抛开学习压力,放飞心灵,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运动场上努力地奔跑!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尽情地展现自己。期待这次运动会将创造新跨越的好成绩!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鼓起勇气吧,再向前迈出一步吧,超越梦的界限,超越自己的极限,打破成功的极限!超越极限,超越自我,向梦的方向起飞吧!
最后祝愿运动员取得好成绩,祝愿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