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200字篇6:我的同桌_200字
虽然她的成绩好,不过她的缺点也不少哦:在我们俩一起写作业时,只要我一写快了她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我的本子拖过去,放好,只要她抄到那儿了就把本子还给我。
还有一次,我就是把她惹急了她就把衣袖绕起来,用她那双手揪我,我顿时大叫了一声:“哇!好痛!”我的那一只手顿时就肿了起来,接着就青了、紫了,还好不严重,第二天就不痛了,我又开始怀疑她是否有人们常说的:有暴力倾向。我就想到那儿去了,害得我注意力又偏了一边去了。
怎么样,我这个同桌够厉害吧!好了,再见了,我怕她看见了又来揪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