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是一个男孩,他叫张启辉。他有一双调皮的眼睛,还有着长长的眼睫毛,乌黑的头发,是个帅气的小男孩。
我的同桌学习很好,他还有一双灵巧的手,他会折小马,还会折东南西北。但是,他有时候非常令人讨厌,有好几次上体育课,把我的鞋子踩的掉了,我只好出队去穿鞋子,气得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上课的时候趁老师不注意,伸脚来踢我,我说了好几次,别打扰我,每次他都是爱理不理,哎,真拿他没办法。
大家说,我的同桌淘不淘气?
二年级:牛静
我是一个很容易相信人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很愿意帮助别人的人。可是,常常被人捉弄,有时让我很是气愤!可也没有办法去处理。
就拿前两天的事说吧,同学问我问题,我无保留的一一解答,可我由于去学生会参加活动,没能记下作业。我问了一个和我比较要好的同学,她告诉了我全部作业。可是,第二天上学,作业大半都没告我,害我去了学校才赶着写作业。可她的作业一字不落全写起了。
平时我也没留意,这次让我的心好痛啊,为什么能这样呢?我真心实意对她,为什么她能这样对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