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军训
文摘  : 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通过这次军训体验,我现在才真正的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意志越坚强的人敞开的,甚至可以说是只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
今天是一个骄阳似火的日子,太阳毫不保留情的散发所有的光芒。我们在这么恶劣的情况下笔直的站了小半天。汗把衣服湿透了,脸上红的像一个小西红柿。腿站直了,全身麻木了,双脚像是踩在一团燃烧的火上似的。但又能说什么呢,免的教官罚你做蛙跳,老师说你娇气。哎,做学生就是命苦呀!不过庆幸的是我们被老师评为“无敌小战士”,因为我们表现的相当不错,也算是给我们心里的一点安慰吧!
在休息时,我们班与七班一同举行了“歌咏比赛”。他们班声音超小,像蚊子哼哼似的;而我们班声音洪亮,有气势,像雷鼓一般震撼人心,胜利的果实当然属于我们了!他们一看气势不佳,就互相“拉歌”,幸好我们有智勇双全的毕老师,再一次通过“团结”把他们打的落花流水!真是让我们激动又自豪啊!
现在我们都是自己整理东西,从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变成了一个个勤快的少年,早上五点多就要醒,自己叠被子,整理东西,还要“打扮”一番,事情多,动作又要快,其实这样都很吃不消,但我想别的同学都能坚持下来,我也可以!不过平日累点也不算什么,关键是晚上睡觉时天太热,而且即使挂了蚊帐,也不管用,晚上一不小心就会蹬开蚊帐,那都是一些毒蚊子呀,弄的你整夜无法入眠,加上燥热,更是火上添油!
我在班里担任班长的职务,什么事都要多操一份心,而且也要为班里同学起一个好榜样,所以我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克服困难,努力拼搏。
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通过这次军训体验,我现在才真正的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意志越坚强的人敞开的,甚至可以说是只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
军训虽然十分辛苦,但可以让我们增加吃苦耐劳的精神,是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我一定坚持下来,并且好好珍惜今后的时光,我相信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