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作文篇(5):军训作文_400字
终于小学升初中,有一个悠闲的暑假又开始了,但没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因为等着我们的并非天天睡懒觉的美好时光,而是天天顶着烈日训练。
那天我与同学们来到罗浮山军事训练营。刚来到那里的军官们就要我么训练,我们都苦苦叹息。在训练中我疲惫急了,昏昏欲睡的。就在时有一个教官发现了我在睡觉。就拿起他的皮带就抽了我一下,疼得我泪流满眶,立即抬头挺胸继续立正。经过很长事件之后训练终于暂停了,我拖着疲惫的身体,慢慢走会宿舍休息,好景不长,就在我刚坐下时,那可恶的教官又吹响了他的哨子。我有拖着疲惫的身体继续训练(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终于挨到吃饭的的时候,没想到竟然吃的只有一丁点害得我整一个下午肚子咕咕叫。
终于可以回家了,我回头看了看心里有着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我不舍的向军官们道别。
虽然军训非常的辛苦但我还是觉得是甜的,因为在军训中我学会了如何独立自强,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可以再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