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篇七:可爱的小仓鼠_450字
我家养了只可爱的小仓鼠,起初叫“诺诺”,后来改名叫“聪聪”。
聪聪很聪明。一次,妈妈喂它一颗瓜子,它一会儿就“嗑”完了。妈妈自豪地说:“你看,你都不会嗑瓜子,可小仓鼠都会。”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叫它“聪聪”了吧。
聪聪热爱运动。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听到“咕噜咕噜”的声音。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小仓鼠在“健身”呢。我望望它,它一点儿也不怕我,也友好地望望我。我大叫一声“再转”,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使出了吃奶的劲儿飞快地跑起来,那可是神速呀!我对这个“运动健将”实在佩服极了。
聪聪特搞笑。一天,我看见它从“卧室”里出来,我一把把它抓出来,想让它呼吸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可谁知,就在我放开它的那一刹那,它从我手里跑走了。我本以为它会痛痛快快地玩儿,没想到它跑到笼子边就开始狠狠地啃笼子,仿佛在抗议:“我要回家,我要回家!这是我的地盘!”弄得我哭笑不得。还有一次,我故意把它“回家”的路给堵住了,它立马来了个“攀岩走壁”,沿着笼子表面使劲向上攀爬,身手可敏捷啦!它着急的样子让我开怀大笑。
这就是我家的小仓鼠,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