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篇四:可爱的小仓鼠_300字
我家买了一只小仓鼠。
瞧!它的眼睛一眨一眨,像两颗黑黝黝的黑珍珠;它的耳朵小小的,淡黄色的;它肚子上的绒毛蓬松柔软,像刚弹过的棉絮,摸起来热乎乎的。
我把它买回来时,他活蹦乱跳的,可爱极了。看着这样子,我准会给它吃花生。
当我郁闷时,一看到它,我的好心情一下子回来了!
在吃饭的时间,我会给它吃花生。它可喜欢吃花生了!我把花生放在盒子里,它马上跑去抱住花生,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我一看这姿态,真想叫一位着名的画家把这个姿态给绘画出来。
它自己活动时,可好玩了!我把它放在盒子里,它在盒子里一会儿像拳击手一样,两手往前。我仿佛听到它在喊:“你别碰我,我的武功很高!”
我的小仓鼠可爱吧?如果你想来看看,我会十分欢迎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