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篇二:可爱的小仓鼠_600字
我家养了一只特别可爱的小仓鼠,先来介绍它的外貌吧。
它全身披着一件白色“棉袄”,中间有一线灰色的弧线,两只大大的,黑溜溜的眼睛,一对小得可爱的耳朵,一个小小的肉色鼻子,还有一张可爱的小嘴巴。我刚买时它还瘦瘦的,可现在,它已经变成一只小胖墩了,呵呵。
它的性格古怪,说它调皮好玩吧的确是吖,要不怎么会整天不是爬上就是爬下,没停似的,就想让我把它抱出来,然后跟它玩;说它警惕吧,的确是啊,它在睡觉时,要是听到一丁点动静,都会先走到笼门前望来望去,直到它看见没什么事,它才回去睡觉;说它胆小吧,的确是啊,它在吃东西时,要是有人去碰它一下,它就会惊慌失措,连忙跑回笼子里,呵呵,可爱吧;说它聪明吧,的确是啊,有一次,我忘了拿东西给它吃,到了晚上,它居然自己跑去厨房找东西,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它,就在那天下午,我妈妈进厨房时居然看见它拿着一叶菜津津有味的吃着,我惊奇的对爸爸说“快来看啊,小仓鼠跑来厨房吃菜啦”小鼠鼠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转过头望着我,好像在说“我来这吃菜很奇怪吗?”呵呵,小仓鼠很可爱吧!
自从那次跑去厨房吃菜后,它就越来越想出来了,整天咬着笼门,不过幸好笼门被我锁了,不然,我现在可能找不着它了,我还不知道它在笼子里开不开心呢!
这只可爱的小仓鼠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乐趣,如果你们有空来我家串门的话,我会把它放出来,它——可爱的小仓鼠一定会带给你许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