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我身边篇八:爱在我身边_600字
什么是爱?爱是包容,理解。爱不在天涯,不在海角,而在你的心灵最深处。
爱可以包容人间万物,世界因爱而美丽,假如世界上没有爱,那该是多么的可怕呀!“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棵草,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母爱的力量更是伟大。
妈妈平时工作很忙,总是加班。记得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感觉头疼、肚子也疼,喉咙里还火辣辣的疼,那晚妈妈又加班到很晚才回到家。但妈妈还是一眼就看出了我不对,就焦急地问我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说:“妈妈,我不舒服。”妈妈听了,赶紧从柜子里拿出体温计,给我量体温。“呀!39度啊!”妈妈不顾自己的的疲惫,二话不说立马给我穿好衣服,背我去医院。到了医院,体温虽然降到了38度,可妈妈还是很着急。医生说要挂吊针,妈妈也不怕劳累地一直在医院陪着我。挂好了吊针,已经很晚很晚,路上都没有什么人了,妈妈再把我背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靠在妈妈的背上,能明显感觉到妈妈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脚步也越来越缓慢。半夜里,我醒来几次,都看到妈妈不停地在用热毛巾给我擦身体。天亮了,妈妈又帮我量了一下体温。“哈哈,烧退了!”妈妈开心地叫道,这才匆匆地赶去上班了。
今天,我因为在思考作文的题材——什么是最幸福的事情。想让妈妈给我一点灵感,就问妈妈:“你这一生中觉得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事?”妈妈立即笑着抚摸着我的头回答我说:“跟我的宝贝女儿在一起,看见我的女儿开心、快乐地笑,就是最开心的事情啦!”
顿时,我明白了,我在寻找的爱,不就在我身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