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我身边篇四:爱就在我们的身边_650字
爱就在我们的身边,它无时无刻不变换着形态。它有时是一句简单的叮咛,它有时又是一次粗糙的抚摸,它有时还是日常生活中的唠叨。爱,就在无声中。
爱,就在无声中。它不需要更多的语言来表达,它就在一句简短的话中。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玩,忽然一不小心碰在了石头上。顿时鲜血直流,老师连忙背我上医院去缝针。结果缝了3针,才缝好。老师又忙给我妈妈打电话,我妈妈没在家,家里只有我奶奶,于是我奶奶来到了医院,大约一个小时之后,我回到了家。又大约过了3小时,我妈回来了。她对我说:“孩子,你要学会坚强,要好好照护自己,想吃什么,都告诉我,我去给你买。这段日子,我不在家,你你要像个男子汉一样,要像你爸爸一样,撑起整个家庭。”妈妈说这话的时候,我明白了,原来,爱就在一句很简单的话中。爱,就在无声中。
爱就在无声中,它不需要更多的美食来表达,它就在一顿简单的家常便饭中。记得有一次,那是在我上六年级的时候,我妈妈不在家,爸爸也去工作了,爷爷还要照料我叔叔婶婶家,家里只有我奶奶和我。况且,我奶奶也已经快七十岁了腿脚也不好,再加上那一星期天气冷,奶奶生病了,妈妈还有爸爸都去工作了,爷爷又在我叔叔婶婶家,这下该怎么办呢?难道中午吃泡面?况且我又不会做饭,该怎么办呢?想着想着。就到了家门口,一股香气钻进了我的鼻子里。我想:这是谁做的?奶奶不可能,妈妈不可能,是谁做的?也许是外婆做的。到了厨房,我一下蒙住了,是奶奶,原来,爱就在无声中。
人们,请善于发现爱吧,因为,爱是在我们的生活中的,我们要善于发现爱,因为——爱,就在无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