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篇(2):我爱春天_500字
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它们都各有各的特点。春天,百花盛开,万物复苏,风景十分优美;夏天,天气十分炎热;秋天,果实累累,是丰收的好季节,冬天,到外白雪皑皑,也是一处风景。相比之下,我更爱春天。更爱那生机勃勃的春天。
当柔和的春风吹遍祖国大地的时候,小草不知什么时候,悄悄露出了脑袋,好奇地望着这个明亮的世界,花儿们好像被小草的样子逗乐了,弯下腰来,和小草说着俏皮话。山边的杏树、桃树、李树……都开满了花,有粉红色的、白色的,还有红色的。山上都成了花的海洋了,一阵春天吹来,这“大海”便翻起又高又大的浪花,要向“岸边”涌来。那美丽动人的景象,不能不让人赞叹不已,河畔的柳树,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地梳理着自己的“秀发”。
雨来了,它们便闹得更欢了。刚才还笑眯眯的花儿,现在却害羞地低下了头,而小草在春雨的沐浴下,显得更加可爱了。在河里躲了一个冬天的小鱼。也跳出了水面,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禾苗们也都抬起头,吮吸着甘露。
雨停了,太阳公公出来了。它放着光芒,照耀着万物。花儿们抬起了头,也许是经不住风雨的打击,被打哭。瞧,脸上还挂着几颗晶莹的泪珠呢!太阳公公看到了,笑着把花儿的眼泪擦去,花儿们又露出了笑脸。
我爱美丽的春天。
六年级: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