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篇(7):我爱春天_450字
春为四季之首,春为一年之最美,春为万物生灵之节日。啊!我爱春天!
春天一到,花儿、鸟儿等花鸟鱼虫都睁开了惺忪的双眼。瞧!竹芽从土里钻出来了,山郎润起来了,水也涨起来了!大树妈妈为了迎接春的到来换上了一身新装。
小草属最勤奋了,他最早来到春天,挨家挨户的告诉人们春天来了。花儿听到小草的呼唤,在大地妈妈的陪同下,以全新的面貌点缀春天。小鸟听说花儿出来了,也在蓝天姐姐的庇护下,展翅高飞,用双翅为蓝天姐姐跳个优美的舞蹈。
农民听说春天来了,也出来和人们一齐享受春的美好,他们在田里劳作,为明天的食物忙碌着。
春雨也不甘寂寞,偷偷地跑出来凑热闹。它为人们洗去冬天的寒冷,带来春天的温暖。下雨了,哗哗啦,人们兴奋地跑出来,一齐享受雨的滋润、雨的洗礼。
我爱春天!春天来了,一切都随着春天的脚步在不紧不慢的变化着。田里又出现了农民劳作的身影,山间又看见了花儿争艳的情景。春,没有雪的浪漫,没有落叶的悲凉,却拥有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