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篇(8):我爱春天_300字
我盼星星啊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春天。春天是树木发芽的季节,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小鸟归来的季节,是脱掉棉衣的季节。
春天早上醒来,一睁眼,看见的是树上的嫩芽,枝上的花骨朵,青色的嫩草,我知道,春宝宝来了!
春天早上醒来,发现妈妈不再给我准备的是棉衣、棉裤和帽子,而是衬衣和八分裤,我知道,春宝宝来了。
春天早上醒来,首先听见的是一声声小鸟的鸣叫,让我们早起,不再是冰冷的闹铃,我知道,春宝宝来了。
春天早上醒来,听见的是春雨沙沙、春雷轰轰。呀!春宝宝长大啦!春雨阿姨、春雷公公,弹着欢快的乐曲,伴随着春宝宝长大的脚步,由远到近,由低到高,一声声呼喊着:“春来了,春来啦!”
大家带上雨伞,听着春的声音:“滴,轰轰,滴,叮咚,叮咚——叮!”
春天真的来了!我爱春天,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