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的作文篇(2):拔河比赛_600字
“加油!加油!加油!”这是在一个炎热无比的下午,我正在教室里看书,这一阵加油声此起彼伏,令我感到奇怪,便忍不住得跑到操场去瞧瞧,过把瘾。
我飞快地跑到操场,正巧看见三(1)班和三(4)班正在进行紧张的拔河比赛,也正是最紧张的第三轮,来得早不咬紧牙关如来得巧,我的运气真好!两班的队员他们都在用出吃奶的力气在与对方互相搏斗着。三(1)的队员紧咬牙关,手都发红了,连我都佩服得他们五体投地!
三(4)的队员也毫不落后,也用尽了最大的力气。他们的拉拉队更是紧张得不得了,都急出了汗,一直都在高声大喊:“加油!加油!必胜!必胜!别输!别输!”喉咙都快冒烟了。在最紧张的时刻,三(4)班的最后一名队员在瞬间摔倒了,这一摔不要紧,可这一摔很可能导致这个团队“全军覆没”。渐渐地,冠军这个位置离三(4)越来越远。
“嘘——”当这个哨声响起时,就意味着两班的胜负。啊,三(1)班胜利了!三(1)班的同学欢乐无比,那神情好像是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领到了金牌,为祖国争了光,甚至比他们的心情还要高兴,还要激动!三(4)班的同学也没有因此灰心,因此泄气,而是重新树立起信心,并向三(1)班祝贺,表明下次仍然和三(1)班进行精彩的拔河比赛!三(1)班欣然同意。
这场精彩的拔河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三(1)班团队的力量和三(4)的胸怀,我难已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