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的作文篇(3):拔河比赛_500字
上午第二节,我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刚下课,孙老师就让同学们在教室门前站队做好准备。时间过得真快,这激支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准备参加比赛的勇士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一条大粗绳子压在场内的两条白线上,绳子中间扎着一条鲜艳的红领巾。谁能把绳子中的红布拉过靠自己一头的白线,谁就赢了。
“嘟——”哨声响了,双方队员像螃蟹般夹起了绳子。“嘟——”哨声又一次响了,赛场变成了战场,我们双方互不相让,都使尽了吃奶的力气向后拉。看,大高个子杨帅,身子往后倾,脸憋得像个熟透的红苹果。再看那些啦啦队,蹦着喊:“五一班加油!五一班加油!”那红布一会儿向我们这边移,一会儿向我们这边移,一会儿又向对方移去,最终,红布还是移向了我们这边,耶!我们赢了!
交换场地再战。这次不知怎么了,红布一直往对方移去,我们怎么用力也不行,我们输了。但我们不灰心,因为我们只打了个平手。谁知,第三局和第二局一样。我们像泄了气的皮球,垂头丧气地走下赛场。
我们班大个的少,能胜一次,已经不错了,孙老师说我们已经创造了奇迹。尽管我们这次没有获得冠军,但我们一点也不遗憾。因为我们都尽了力。我想不管做什么事,只要尽力就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