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的作文篇(6):精彩的拔河比赛_800字
下课了,一阵阵加油声正从学校的广场中传出来。他们正在干什么呢?原来,一场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正在陆续上演。
轮到我们了,第一场,是我们与一班较量。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都使着吃奶得劲拔,我们都信心满满,同学们也为我们加油,可是不知怎么,不一会就败下阵来,输了。我们有点灰心了,但我们一想起要为班级争光,就重燃了复仇之火。第二场比赛开始了,老师一一吹哨,震耳欲聋得加油声也随之而来,我们听了就往一处使劲,我们的队员就像喝了白酒一样,不时的摇摇晃晃,时左时右,眼看一班就要赢了,加油声越喊越高,我们听见这振奋人心的加油声,好像又充满了力量,一下子就把一班拉出线外。我们高兴得合不拢嘴,但这也是幸灾乐祸,第三场,一班就把我们“宰杀”了。休息一会后,我们又与二班比,我们整装待发,准备与他们“决一死战”。随着一声哨响,我们个个都憋红着脸向后倒,但不知谁不使劲,就输给了二班。我们非常失望。第二场开始了,我们心想:一定不输,输了又要被笑话了。我们两边都不甘落后,绳子来回摇晃,本来绳子向我们慢慢靠近,不知,二班是不是发威了,硬生生的把我们拉趴下了,到最后,我们还是输了。但是我们这次没哭,因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吗!
这场拔河比赛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让我们认识了团结的力量,“一根筷子易这段,十根筷子坚如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