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篇(4):美丽的秋天_300字
秋姑娘来了,她把凉爽带给了大地。秋风凉凉的,给大家带来了快乐。秋姑娘来了,她来到了小溪里、森林里、田野里,还有香甜的果园里。秋姑娘身上有五彩缤纷的色彩,美丽极了。
秋姑娘来到了小溪里。她给了小溪蓝色,小溪里有各种各样的鱼儿在欢快地游来游去。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她给了田野金色,金灿灿的水稻笑弯了腰,农民伯伯乐开了花。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他给了果园彩色,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梨……果园里有许许多多丰收的味道,苹果甜甜的、梨子脆脆的、葡萄酸酸的……
大树妈妈让小叶子们纷纷落在土地里,度过这寒冷的冬天,准备明年春天长出新的树叶来。
秋天来了,秋天的美丽,什么也比不上。秋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