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绿色的、生机盎然;夏天是红色的,骄阳似火;冬天是白色的、银装素裹;而秋天是金色的、一片收获……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葡萄晶莹剔透挂在架上,好像一颗颗翡翠;苹果红通通的像小姑娘的羞红的脸;沙果很小很红,像一颗颗红珍珠挂在树上;再看那梨子树上的梨子像一个个胖娃娃。
秋天,树上的叶子变黄了,纷纷的从枝上飘落下来,像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给大地穿上一件金黄色的毛衣。
我爱这金秋的时节,喜爱这风吹的稻浪;喜爱这透熟的果子;喜爱这诗意的落叶……走在阡陌交错的小路间,聆听这秋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