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篇(3):美丽的秋天_300字
夏姑娘走远了,而秋姑娘却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
秋姑娘来到了稻田里,一片黄澄澄的稻谷随着秋风翻起了金波。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柿子弯下腰鞠一个躬就压得枝头都快要折断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撑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的、白白的肚皮。那红红的枣子像个小灯笼;那紫色的葡萄像个紫玛瑙,果园里的秋天真迷人呀!
秋风,凉丝丝的,吹拂着花草树木,像一位温情的母亲正在哼着催眠曲,把子女送进梦乡。
秋天来到了树林里,从远处看,黄叶就像一群金色的蝴蝶,他们飞累了,落到了地下睡觉呢!
秋姑娘还是一位画家呢,他挥起手中的画笔,枫叶马上变红了;枫树的叶子就像一面面小红旗;秋姑娘还是个报信员呢,她告诉小松鼠,赶紧储备粮食过冬吧;秋姑娘还是个快乐的使者,她给那些勤劳的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啊!多么美丽的秋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