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篇(5):美丽的秋天_300字
秋天,我爱它那美丽的风景,更爱它那生机勃勃的样子。
田野里稻子熟了,像金色的海洋。有的农民伯伯正忙着用收割机收稻子;有的农民伯伯正开开心心地把一担胆沉甸甸的稻子挑回家;还有的农民伯伯在用镰刀把一棵棵稻穗割下来放成一堆堆。农民伯伯虽然辛苦,但脸上却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走进果园,迎面吹来一阵秋风,地上金黄的树叶翩翩起舞,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蝴蝶在迎接你。“Hello!”你瞧!橘子正点着头跟我打招呼呢;枣子咧开了嘴,它冲着我笑哩;苹果的脸蛋红红的,羞红了脸;梨子也躲在树叶丛中,偷偷地看着我。满园的果子你济我碰,争着等我们去摘呢!
秋天,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季节,也是小朋友们欢乐的季节。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