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美丽篇(九):【微作文】感动_250字
时间消无声息地走着,一个个新生命诞生了,时间从不会停下它匆匆的脚步,花凋谢了还能再开,依然美丽:楼垮了还可以再建,依然高大;人老了,却不能再变的美丽和年轻了。我曾经看到过一封信那是一位父亲给儿子写的信:
儿子当我老的时候,请认真的对我,并尝试理解我,如果我不能穿衣服了,请帮我记住你在小时候我也教过你,如果我劳累的腿不能让我走路,请给我你的手不离开我,请你记住我在你小时也是这样,如果你照顾我的生活用爱和耐心,我就会回报你一个微笑和爱。你的爸爸从我懂事以来,经历过多次的感动,每次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人们的品质却让我一次次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