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余晖的下榻,揭示着层层黑夜的来临。时间的轮回也在可以的回避中沉沦。光明,黑暗,继续地交替着,而我的心也在上升着,下沉着。
蓦然回首也无法清晰这段时间的心情,只是片刻地,昏沉地记得,在命运中沉沦,在上天的安排中茫然地寻找着曾经依昔有过的,自认为将永远拥有的,让世界的万物复苏也可让大千世界堕落的东西。消沉,一味的消沉!只是漫无目的的寻找,结果是自由地放弃,放弃……
着一件单薄T衫,打开窗户,一丝清凉请拂脸庞,身子不由的一颤,心却早一麻木,再也感觉不到任何一种外界的感染一个深剩的伤口在不短的时间里渐渐地凝结一个触目惊心的伤疤,依稀能追忆出当时刻骨铭心的伤痛。而此刻只有莫名的茫然和自我的讽刺。而以前治疗伤痛的方法已变得无用,笔执于手间也无法淡化那伤口边的淤血,它是那样的醒目,鲜红色的特征是它永恒不边的外衣,付出痛楚是它最为只好的绝技。
眼前的景色依然美丽,阳光明媚,鸟雨花香。而这眼前的景色却让我的心更加的疼痛,昔日的画面不禁地呈现在眼前。时间的滋润也明显起来,只依稀地想起两个模糊的身影依依相偎。流露出最真的心却也表现无疑。一个古怪精灵,一个稳重自若,在阳光的爱抚下述说着那永不厌倦的话语。而此刻,在身旁的一个历史性的回忆却也不再完整,也风化的厉害。
清风伴冷酒,桃源思故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