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作文五:难忘同学情_800字
呵呵!不知不觉中学毕业好多年了,有的时候回想起来中学时候做的一些事,感觉好可笑啊,有的同学从毕业以后,就在没联系过,同学们,现在你们还好吗?
同学们,现在你们还好吗?2011年6月30日,我们正式毕业了,各自拿到了毕业证,也意味着我们相互告别了母校,告别了同学,也告别了老师,各奔东西,各寻前程。很快3年过去了,其实挺想你们的,想着曾经5班里的欢声笑语,想着我们的打打闹闹。其实每年最期盼的就是同学聚会,同学聚会最大的收获就是开心快乐!至今想起还回味无穷,激动不已,只是有的同学不和,很难坐在一起吃一顿饭,曾经一起度过的1095天,一转眼再过142天又一个1095天了!读了10几年的书,没收获多少知识,但是收获到了比知识更珍贵的东西,那就是同学情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感情似乎越来越浓烈了。
同学们,现在你们还好吗?同学情是什么?为什么令人时常想起,难以忘怀?为什么令人一生牵挂,三世相亲?为什么令人风雨同舟,同甘共苦?那是因为,同学情至纯至真。像玉壶冰心,似银色月光,让人心透明、温馨。没有名利的杂质,没有物欲的浊流,只有共同走过的一段黄金岁月。我们有多少的思念堆积在心底要诉说,我们有多少的牵挂要传递。我们走过年轻的冲动变的成熟,我们告别单身的自由有了更多的牵挂。(虽然我还没告别单身吧)我们都有了自己的事业,有了更多要去关心的人和事!我们懂得了生活,懂得了忍让、包容和迁就。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我们的心依然相通,因为珍贵的友情把我们紧紧连在一起。我们不再年轻幼稚,我们都有点沉稳老成,甚至沧桑了。那是因为我们把彼此深深地刻在了记忆里,时时回忆,所以聚会相见时觉得依然那样熟悉亲切。觉得没变是因为我们彼此的真诚依然如故,我们的友情依然如故。
同学们,现在你们还好吗?同学情,多麽珍贵的情谊!无论你的职位崇高还是卑微,无论你的生活富裕还是贫穷,同学依然是你的同学。他们一直在默默关心祝福你。这才是世界上最无私最纯洁的感情,让人难忘的同学情!
致:曾经杨柳青四中5班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