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今年开学最流行的玩具就是悠悠球了。每次,我看见别人玩悠悠球的时候,我的心里就痒痒的,手也痒痒的。
我就想:“我要存钱买个悠悠球。不贵也就5元钱。”我决定在妈妈给的早饭钱里,每天省下一元钱,一个星期就存5元钱了。
5天之后,我就到小店买悠悠球。我看见一个悠悠球正合我胃口,我问阿姨多少钱,阿姨说:“6元钱”,我问:“5元钱卖不卖?”阿姨见我可怜的样子说:“我就做一次亏本买卖吧。”我把钱给阿姨,阿姨把悠悠球给了我。
我拿着悠悠球,整天提心吊胆的,害怕被问起。星期天,妈妈、爸爸都出去上班了,我就拿着悠悠球兴奋地出去玩了。
十点钟,我估计爸妈要回来了。我赶紧回到家,也没多想就把悠悠球随便一放就去看电视了。爸爸、妈妈下班回家了,我才想起来,悠悠球还没有藏好,我想:这次一定完蛋了。
我一直镇定地在看着电视。我的悠悠球还没有被发现。趁爸妈不注意,我快速跑到悠悠球那儿,把悠悠球藏在我裤子下,迅速跑进我的小房间,立即把悠悠球藏了起来。
谢天谢地,要是我的悠悠球被发现,我一定会挨打的。
这可是我的小秘密,你可千万不能告诉我爸妈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