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篇(6):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老师、朋友、爷爷、奶奶……我最敬佩的则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是长得最帅的人,他有一头黑漆漆的头发,两只伶俐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和强壮的身躯……而我最敬佩的是爸爸的聪明、认真、耐心……
一天,我高高兴兴的从学校回到家,看见爸爸正在炒菜呢!所以就乖乖的写作业了……“开饭咯!”爸爸喊道,我便兴冲冲的跑了过去,拿起筷子就吃。“怎么样,好吃吧?”爸爸问道。“恩!爸爸做的哪能不好吃呢!”“你是拍马屁吧!呵呵!”“没有!真的好吃!别说了!吃饭吧!”我打断了爸爸的话。
吃完了饭,我开始正式写作业了,写了10分钟,遇到了一道难题,于是绞尽脑汁的想“应该是用方程还是综合运算呢?”就在快崩溃的时候,爸爸走了过来,问我:“怎么了?遇到难题了?我来看看。”于是爸爸拿起我的作业本看了看,说道:“确实有点难啊,不过没事,你要记住“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就没有解决不了的事,你一定能行的!相信自己!”我听了非常感动:“恩!我知道了!我一定会的!”说完我又想了想解答方法,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想了出来。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因为他善良、勇敢、聪明、强壮……而我最敬佩的是他的坚持不懈与耐心教导。
爸爸!我敬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