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篇(5):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在我的眼里,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每天都为家里四处奔波,为了家里的生活,他几乎每天都在石矿里,我们家是
平困家庭,现在,爸爸为了我,又搬在包头,花了大价钱为我念书。
我的爸爸是个很朴实的人,街坊四邻都知道他是一个好人,爸爸是一个有坚强意志的人,记得有一次,也就是我上小学的时候,我们家出了小偷,我和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可爸爸却很镇定,就因为这个,我还和爸爸吵了一架,可是爸爸还是那么沉着冷静,我和妈妈无话可说,只好出去了,晚上我们回来时,爸爸已经睡着了,我这才知道,爸爸老了,他满头白发,我看着看着,俩滴热泪掉在了爸爸的脸上,爸爸醒了,问我为什么哭,我说,爸爸,今天是我不对,我向您道歉,爸爸从被子里爬出来,抱着我亲切的抚摸着我的头,我感到了父爱,父爱是多么伟大,没有了父爱,我们就是一个孤单的孩子。
过了几天,我和妈妈看到了被盗的东西全回来了,我和妈妈是多么激动,爸爸看见我们这么高兴,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完事之后,我问爸爸这是咋回事,爸爸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诉了我,听了之后,我不觉得对爸爸有了更深的了解,原来,爸爸这几天一直跟着邻居家的李雪倩,他发现这几天李雪倩不对劲,就每天跟着他,最后将他绳之以法,经过这件事,我更加佩服爸爸,觉得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无人能比的,觉的爸爸是一个坚强、有自己坚定信念的人。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不容轻视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