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的作文篇(3):人生游乐场_800字
人的一生道路上充满了坎坷和机遇,充满了低谷和高地,充满了失望和兴奋,充满了刺激和挑战。
人生就像过山车一样,从刚开始的缓慢前进,到艰难的爬坡,然后再从高空滑下,依次上坡下坡,充满了刺激和挑战。人生亦如此,生活中充满了这样那样的事件,好的不好的都是像过山车的上坡下坡一样;事业顺利就像上坡一样,节节攀升;工作失利,就像下坡一样,慢慢坠入低谷。我们生活中不乏有令人不爽的事情,但人生哪会有一帆风顺?人生总是在经历了坎坷与磨难后才能迸发光彩耀人的光芒。
人生就像摩天轮,从起点,慢慢上升,过程中你可以俯视下面的一切,欣赏远处的风景,过程中,你学会了去看世界。到了最高点,将会有一个停顿,一个转折点,但那个时间很短,就好比你的人生高峰,那时的你,事业,家庭都处在高峰期,这个停留也许很短,但也足够。接下来,它缓缓降落,这个过程中,你依旧可以欣赏风景,只不过和另一边的风景不同,这一刻,你做的只有尽管看,尽管欣赏。人生过了高峰期,打拼的也差不多,就会想要去放松一下,人生到了暮年时期,就像摩天轮一样,缓缓降落。
人生亦像旋转木马,虽然转的不快,但足够你完成你的事情,当旋转木马转动时,你的人生也就从此开始,它的每一次转动都是你人生的一个过程,一次经历,它的上下摆动,意味着你的人生坎坷与机遇。上下白洞过后它才会转动一个角度,你完成一件事件,完成人的一个阶段,它便会转动另一个阶段,旋转木马从起点又转回了起点,那是到了终点。人生亦如此,从一个呱呱落地的婴儿,到一个柱着拐杖的老人,人生的一路艰辛,汗水与收获,从不懂事的小孩,到打拼的上班族,到最后的暮年期的老人,从起点到终点,只是一个循环,落叶归根,就是这个道理。
人生就像游乐场,充满了各种机遇与挑战;人生就像游乐场,它告诉我们人生很短暂;人生就像游乐场,它告诉我们再不拼搏就要老了;人生就像游乐场,试过了,做过了,人生才完美,人生才精彩,人生才无悔;人生就像游乐场,它告诉我们人的一生只有一次,不要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