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的作文篇(4):游乐园_500字
记得有一年夏天,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那是我第一次去,也是最高兴的一次。
买了游戏币,我们直奔“青蛙跳”。只见坐在上面的人一上一下,吓得尖叫。我暗自好笑:胆子太小了吧?有那么可怕?终于轮到我了,一个叔叔帮我们放下了栏杆,走到一旁。只觉得座位徐徐升起,我笑着朝妈妈摆摆手,然后慢慢落下。没想到它越来越快,我向下一看,以为自己快要掉下去了,吓得后背发麻,紧紧的抓住栏杆,手都冒汗了。我赶快把眼睛闭上,担心的不得了,又睁开眼睛,但那样更令人害怕,反反复复,最后只有紧盯着妈妈才有一点安全感。好不容易停下来了,我还惊魂未定,紧紧的抓住妈妈,面色苍白,过了一会儿,我回过神来,长吁了一口气,感到又惊险又刺激,本还想再玩一次,却被别的游戏吸引过去了。
我们来到“激流勇进”那里。一上船,我听见前面传来阵阵尖叫,又想起刚才的遭遇,吵着闹着要下去,妈妈只好上船来陪我,不一会儿,船开了,溅起了层层水花,有些水花甚至打到了身上,真是好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