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动,散,散了,散了,散了……
下悬月,星满天,一阵轻风,摇晃思念。月色朦胧,在屋顶,是否能听到星星的哭泣?夜的虫鸣,是欢快,还是忧伤?摆动的四叶草代表什么?是祝福?体验过了痛苦,也体会过了快乐。
有人说,大海是无边无际的,我认为不是。你来到海滩看海,海风拂过,很是舒服,你赞大海看不到边,知道么,你此时就在海的边上。感觉不到,不一定没有,感觉到了,不一定拥有。像空气一样,虽然重要,可有多少人注意到了呢?直到失去时,你才知道它的存在。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这个世界并不完美,所以才显得美丽。心中的世界,只想拥有阳光,是不可能的。因为,阳光和阴影是共存的。如果真的没有一点儿阴影,那不是只有阳光,是一片黑暗!阴影的痕迹,定在阳光之中。既然这样,那有何必苦苦逃避呢,向着阳光,同时也面对阴影吧。有笑,也有泪,这才是生命的真正意义。
风过了,却无痕。在经过的路,不要留下伤,更不要留下痛,带走吧。太重,压得喘不过气,扔到心海就好了。走过的路,可以回首品味,但不要徘徊。流星前许的愿,不一定实现,但有了希望。泪水浇灌的花朵,不一定最美,用微笑则是必然。知了羽化之后,生命只剩短短几天时间,但它还是用生命鸣唱,没有留下痕迹,却留下了回忆。杨柳飘絮,清新怡人,苍穹的蓝天下,显得青翠,遗忘了痛苦,留下了快乐。
云,悠然自得,但我不想是云;草,迎风坚韧,可我不想是草;鱼,自由自在,我也不想是鱼。
我就是我,我只想做真正的自己,我不想刻意去模仿别人,这就是我的个性。个性,就是与众不同,如果都是一样,“个性”这个词还存在吗?我高兴时大笑,我喜欢在雨中散步,有写作的灵感,就算是深更半夜,我也会爬起来写。我喜欢风铃,我的房间就有一个用贝壳做的风铃,我喜欢只开一扇窗,我喜欢晚上弹吉他,我喜欢……这就是我,个性的自我。做你自己吧,有时你的短处,就是一个优点,不用特别在意。落叶悠悠,也有寂静的美,是一种独特的美丽。
吹散,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