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我的小狗_600字
我家的小狗贝贝长得可机灵了,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好像两颗葡萄,一只嗅觉灵敏的鼻子,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眼睛周围还长了许多黑毛像是睡眠不足起了黑眼圈,它的样子很像国家一级重点保护的动物——大熊猫,只是个头有很大的差别。
每天它在那温暖的阳光下,都要好好的睡一觉,肚皮也露了出来。每次我一走到它跟前,摸摸它的小肚皮,它就会四脚朝天,“汪汪”叫几声,然后还会兴高采烈的在我跟前转圈圈,可好玩了。
记得有一天我的袜子找不到了,就大声的问妈妈,贝贝好像能听懂我说话似的,也和我一起寻找那一只丢失了的袜子。只见它趴在地上左嗅嗅右嗅嗅,它就这样一步一步的嗅到了我的臭袜子,还把袜子叼起来放到我的面前。呵呵……突然间我觉得他真是一只聪明伶俐的狗啊!这次真的是多亏了我家贝贝,要不是它,我肯定就没袜子穿了,而且还得挨妈妈一顿臭骂。
还有一次它竟然还把妈妈用来织毛衣的毛线团当成了它的新玩具。左踢来右踢去的,把线都给弄下来了,然后还像跳大绳似的在散开的毛线上面跳来跳去的,最后居然把毛线都缠在了自己身上。那会儿我们大家都觉它是又可爱又可气。它可怜兮兮地望着我们,还不时的发出“汪汪”的哀鸣声,好像在恳求我去帮帮它,把毛线给它弄下去。当他从冒险中解脱出来之后便又到处活蹦乱跳的,把刚才的“伤心事”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贝贝,它真的是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