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篇四:美丽的瞬间
月光如水,星光如纱。风起,柔柔地吹,吹乱了我随意散乱的发丝,飘动了我一袭修身的衣裙,摇曳了我那魂牵梦绕的美丽瞬间。素言真语,手心握暖,静静淌过灵魂的深处,暖了心扉。
那天阴雨绵绵,数学考试的试卷发下了,鲜红的不堪入目的“59”熔铸在我脑海里。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不及格,我的数学成绩一向都是“90”以上,羞愧万分。回想起父亲期盼的眼神,泪如雨下,雨若泪流。
周围的一切仿佛开始静止,直至凝固。我呆呆地倚在窗棂前,不敢回家,惊恐与不知所措交织在心中,害怕见到父亲失望的眼神。窗外的寒风在阴冷地吹着,吹冷了我湿润的脸颊,卷走了一曲悲歌。风冷,心也凄寒。
窗外,铜钱大的雨点好似更大了,狠狠地敲打在地上,发出“啪啪”的响声。教室墙上的时钟已是“5:30”了,我,该起身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