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作文450字》
我见过美丽的彩虹,见过壮观的夕阳,见过惊心的涨潮,可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次罕见的雷电。
有人说:天气就像猴子的脸,一下阴天,一下晴天。那个人可真说中了,今天的天气真反常,早上还是风和日丽、云淡风清,可一到中午就狂风大作,那个时候是一点左右,说时迟那时快,北方的乌云瞬间飘到这里。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轰隆隆,轰隆隆”大雨从天上冲涌出来,接着,一道闪电从天上冒出,“轰隆隆,轰隆隆”。
突然,我想起妈妈昨天还晒了衣服在外面,我赶紧跑向阳台,伸手去收衣服,啊!雨水作文像石子似的打着我。天边又出现了一道闪电,将一棵参天大树劈倒了下来,我吓得差点一脚摔下去,这时我赶紧关上窗户,拔掉电源,躲在被子里,窗外的雨水“滴滴答答”的打着窗户,像一个个大魔头的脚步向我走来,“轰隆隆,轰隆隆”……
雨,慢慢的下小了;雷,渐渐的不打了;闪电,也停了。我从床上爬起来,走出门一看,啊!天上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我的心情格外开心。
我看着美丽的彩虹再想到刚刚令人胆颤心惊的雷电,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人也是这样的,不经过付出,怎能见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