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作文450字》
我看过波澜壮阔的海浪,欣赏过五颜六色的彩虹,品味过连绵起伏的群山;其中最让我留连忘返的是那五彩斑斓的烟花。
在除夕的晚上,我们一家人来到广场上看烟花,此时,天空一片漆黑,像被一块布笼罩着,月亮在天空中显得特别明亮,像弯弯的小船;星星在空一闪一闪的,像在眨着眼睛。
只听“砰”的一声,天空中出现了两道银色光柱,在空中飞舞,“噼里啪啦”烟花在空中绽放,烟花像一朵朵蒲公英,五彩斑斓的烟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黄的似金,蓝的似宝石,好久都没看到作文这么漂亮的烟花了,观看烟花的人不禁赞叹起来。
蒲公英还没降下来,另一边的烟花又开放了。
“咻”的一声,烟花开放了,空中出现不同的“花”,有红的玫瑰,有白的百合,有黄的菊花,真是“百花齐放”啊!一朵朵花在空中来回穿像在各国各地观赏,我仿佛进入了神活的世界,周围的人更加起劲了。
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又开始放了。
“哗啦啦”的声音,颜色多彩,像似孔雀开屏,我禁不住赞叹,围观的人鼓起掌。
烟花虽然美丽,但是也容易受到伤害,所以,以后放烟花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