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瞬间作文450字》
有人喜欢烟花绽放的那瞬间,有人喜欢彩虹出现的那瞬间,还有人喜欢日出日落的美丽瞬间,而我喜欢阅兵仪式时那庄重、美丽而又打动人心的瞬间。
阅兵仪式就要开始了,人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现场观看,人们有些在急切地等待着阅兵仪式的开始,有些人正在等待着美丽而感动的一瞬间。
过了一会儿,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了。随着70响大礼炮的声响开始,载着习近平主席的车开动了,空、海、陆三军也陆续出现。先是海军,他们都整整齐齐出现在大道上,从远处看像大海气势凶猛,让外国人知道我国的作文强大。不一会儿,陆军也出现了,习主席站在车上对我国的士兵们说“同志们好!”时,士兵们用最洪亮的声音回答了习主席。接着空军驾着喷射机也出现了,他们一会儿排出“人”字形,一会儿发出五颜六色的烟雾,真像一道道彩虹,一会儿又用烟雾摆成爱心形,真漂亮!
阅兵仪式结束了,成千上万的彩色气球渐渐地上升,和平鸽飞向蓝天,人们却久久不肯离去,他们正在怀念阅兵上那震撼人心的一幕!
我明白了,我的和平家庭是人们用鲜血换来的,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为国家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