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
打开心情的日记,每一天都留下自己的足迹,每一页都留有玫瑰的余香。踏着那一串串脚印,闻着一路路的飘香,往昔的每一瞬间在那一时刻凝固。曾经用心编织的美梦再一次在血液里沸腾!于是我又展开了想象的翅膀翱翔在这片土地上,重温那美丽的一瞬间,重温自己的梦。
懵懂的童年里,我并不懂理想是什么,我只知道学习好,妈妈就会高兴,妈妈就会夸奖我。于是为了妈妈脸上的笑容,也为了那几句夸奖的话,我一直在努力。
年少轻狂的少年时光,我知道了理想是什么,但我却并未真正地明白它的含义,更不知我该为理想做什么,整天除了疯玩便学习,只为了充实自己无知的头脑。
作为蓬勃向上的青年,我现在知道了理想的真正含义,我也知道该为理想做什么,我还知道了什么样的理想是高尚的。从那一刻起,我也把我个人的理想和国家的利益联系起来。于是,我的理想也在那一刻升华。
祖国在腾飞,社会在发展。在祖国的光辉政策下,西部正以全新的面貌出现,中国千百万个有志青年都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西部。于是我萌发了献身西部的打算,将自己那份微薄的光和热献给那片充满希望的土地!我知道我只是这个大千世界里很普通的一员,我很普通、很平凡,但我有一颗炽热的心和满腔的热情!我只想去西部做一名义务教育工作者,用我的知识来满足那些对知识渴求的眼睛,然后默默地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