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作文800字》
曾经有人告诉我,樱花最美的时候,不是开得如火如荼的时候,而是它即将死去之时。每一朵花的细碎的花瓣如同春日的细雨凋零于空中,纷纷扬扬,亦如日本北海道的沙滩上的浪花,轻轻拍打着沙子,发出悠远清翠的低吟。
樱花落的时候,最美。
曾经有人告诉我,阳光最美的时候,不是它散落到城市的各个角落的时候,而是在冬日里,寂静而寒冷的黎明,它裹着一层薄雾般轻轻柔柔如同一位没有浣妆的少女用淡雅的纱遮住半边脸,慵懒地从沉睡中醒来,像是从远处传来的飘缈的呼唤。
冬日清晨的太阳,充满活力,最美。
曾经有人告诉我,世界上最具有感染力的笑容不是有着天使面容的女子的倾城一笑,而是一个几乎走投无路的人终于为家人谋到一份薪水微薄的工作时,那种舒心的笑容。那笑如同在风中竞相开放的炙热的玫瑰,灿烂无比;亦如那激情澎湃的用钢琴奏出的音乐,震撼人心。
感激生活的笑容,最具感染力。
曾经有人告诉我,海最美作文丽的时候,不是波涛汹涌,惊涛骇浪的时候,而是黎明时第一道曙光打在海平面上,静谥而安详,如同一面偌大的镜子,星星点点,一阵风吹来,碧波微漾,零零碎碎;更像教堂中那神圣的少女身上丝丝缕缕的香气,不时地在鼻翼间穿梭、游荡。
海,因为有日出的陪衬,更加动人。
曾经有人告诉我,天空最美丽的时候,是在它晴空万里的时分,试想一下,躺在一片辽阔的草地上,用45度流动的角去仰望天空。偶尔飘来几朵白云,似一张柔软洁白的大床,而云便是棉被。它蓝得深湛,蓝得令人陶醉,就这样静静地观望拥抱着这蔚蓝的天,亦如在惬意的摇篮中睡着,天空便是林间深处传来的最美的旋律。
天空,有云的陪衬,一望无际,最美。
曾经有人告诉我,美丽无处不在,而我们是否曾用心地去找寻,得到的又是什么。因为缺少发现,才会动人。美,就是在群山之颠,幽谷之中,沙漠之上,冰天雪地的那千年一瞬……
有人说,这就是美丽的意义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