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作文400字》
那天,是个黄昏,在柔和阳光的沐浴下,我见证了一个美丽的瞬间,完成了心灵的升华……
——题记
深秋的一天,刚刚下了一场雨,天与地湿漉漉的。天上的云,仿佛都能拧出水儿来。我轻轻地走着,地上撒满落叶,和着脚步发出“沙沙”声,在我看来,这是一首最美妙的小“叶”曲。
“沙沙沙,沙沙沙”伴着树叶美妙的歌声,我轻轻地跳起了新学的舞步:一圈,一圈,又一圈。我旋转着!飞舞着!闭上眼,我仿佛置身于美轮美奂的舞台中间……
不经意间,作文我瞥到一个蛹囊,一个蝴蝶蛹!我停下旋转的脚步,走近,捡起,端详:“啊!它在动”!我欣喜若狂。但,转念又想:它不是应该被大雨冲走的吗?哦,明白了,也许,这就是生命的力量吧!
忽然,一个小小的身躯从里面钻了出来。“呀!是一只小小的蝴蝶!”我不由地叫了出来。是呀,真是蝴蝶,它慢慢地蠕动着身躯,艰难地晃动着翅膀,一下!两下!……它竟然站了起来,扑打……扑打……啊!它飞起来啦!
是啊!人不也是这样吗?破茧成蝶,迎接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