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作文400字》
我看过变化多端的云彩,欣赏过连绵起伏的山峦,品味过辽阔无边的草原,其中最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春节那玉彩缤纷的烟花。
春节的那天晚上我们全家去大广场上看烟花。黑漆漆的天空像一块黑布。月亮就嵌在黑布上,既像弯弯小船儿,又像一把光亮的小镰刀。孤独的小星星站在黑布上寻找自己的伙伴。
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声,烟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向天空,只见天空上出现了两道银色的光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黄的似金,绿的似翡翠,蓝的似宝石……一朵朵烟花既像作文一朵朵蒲公英,又像一把把扇扇子,看着看着我着迷了。周围的人有拍手叫好,有的孩子欢呼起来……
蒲公英还没看够,另一种烟花又登场了,那就是——“百花齐放”“咻”“百花齐放”升向天空,红的像玫瑰,白的像百合,黄的像菊花。我仿佛看见一个仙女在天空上洒下花瓣。这是多么美丽的景象啊!这时周围的人赶紧拿出手机记录这美丽的瞬间。
烟花固然美丽,但你们可知道放完烟花之后那些烟雾,既污染环境,又有害人类的健康。所以我们以后可以换一种更环保的方式去庆祝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