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相遇作文800字篇2:相遇亦美
我不知道,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她在多远的未来。我只知道,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望向窗外,冬天的萧瑟已经逝去,而代替它的,是生机勃勃的春景。窗外的绿色,吸引着我。我像一只笼中的小鸟,因为寒冷的冬天,困在家里,受着束缚,我等待着春天的到来,总觉得外面世界有多美好,我努力挣脱冲向蓝天怀抱。于是,换好衣服,出门,去寻找那好久不见的美丽。
独自一人,一直,向前走。路旁的树,已经换上了新衣,那种绿色,绿的有深意。沿途的风景,美得无与伦比。
踱步到公园,公园里的花儿争相开放。那一棵美丽的樱花树下,我遇见了你。
“啊,好美啊,这么美的风景,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真幸运。”你站在那树下,抬头望着一簇簇花儿,又踮起脚尖,尽情地嗅着花香的味道。你就这样毫无征兆的闯进了我的视线,我走到树旁,拿出手机,“咔嚓”,将这美丽的画面永远地留在了手机中,留在了我心里。本想安静的离开,却不料被你发现“喂,你偷拍我?怎么?不给我解释一下就走啊?”这甜美的声音让我停留了下来,我转过身,走到你身旁,看着你的笑容,伸出手,“你好,我是xx,很高兴见到你,刚才的画面真的触动了我,所以忍不住拍了下来……”你握住我的手,“好嘛,我叫xxx,很高兴啊见到你。”你微微一笑,倾国倾城,眼睛里的眸子就像那夜空中的星辰,亮晶晶的。你牵着我的手,说:“不如你来陪我赏花吧?樱花很美,我第一次看到呢,在最美的风景里遇到你,是我的幸运。”我点了点头,带着青涩。
我们手牵手站在树下,一阵微风袭来,花儿摇曳,从树上飘落了下来,我们就这样接受着花瓣雨的洗礼。
我们很有缘,很有共同语言,坐在公园的椅子上聊了很久,直到傍晚,夕阳西下。后来,我们一直一直在一起,从相识到相知,不知不觉,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牵着你的手一起走到最后。
你我的相遇,很平淡,在不经意中,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很美丽,很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