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相遇作文800字
“小的时候我们总是牵着手一起回家,迎着夕阳踏着同样的步伐……”这首歌我总是听。朋友,就是我们一生的伴侣,在我们无助时,是她,帮我;在我寂寞时,是她逗我开心,她就是我最珍贵的伴侣。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你是否还能想起我,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最美丽的回忆。
记得那一年,我们刚入小学的第一天,当时玩得正开心,不小心和你撞在了一起,我火冒三丈的站起来,你却对我充满歉意的样子站在我面前,我瞅了你一眼,便走了。也许你还站在那里发呆吧。也可能是上帝觉得我们有缘分,我们被分到了同一个班级,还是同桌。我望了望你,心里对你的那种态度觉得有些过分,你再看看我,最终还是向我“讲和”,从此我们也就是最要好的朋友了吧。
你,总是心地善良,当别人招惹你时,你从来都是淡定从容,装作没有的事,温柔可爱。但是。想不到的是你竟然为了我,大发雷霆,激怒了你。
事情是这样的,那一天下午,我们在一起玩的愉快,当我不经意转身的时候,突然有个毛手毛脚的小男孩跑过来,把我撞到在地。我的额头被磕伤了,你赶紧抓住那个小男孩,头上冒出强烈的火花,拉到我面前让他向我道歉,那男孩像失了魂似的,站在那里瑟瑟发抖,我拉拉你的衣角,你又不顾一切把我扶起来,狠狠地瞪了那个男孩一眼,带我回到座位上,赶紧给我擦拭伤口,看着你对我的照顾,我眼里激起了泪花……
你是一个心灵纯洁,善良的女孩,我为有这么一个朋友而自豪。当你告诉我你要转学的时候,我慌乱得站起来,你依依不舍的看着我,我并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你,独自一人离开了。我的那心时刻不能平复那份离别的悲伤,眼里不禁掉下泪珠……
从我们相遇到离别,酸甜苦辣的事情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你是否还会想起我,但我知道,能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快乐。也许,我们可能永远不再相见,但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你是最美的!
让我们,相约下一个路口,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