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相遇作文800字篇4:美好的相遇
小鸟和森林的相遇是美好的,因为森林让小鸟有了一个家;鱼儿和小河的相遇是美好的,因为小河里有了鱼儿才更加充满生机;蓝天和白云的相遇是美好的,它们让这个世界更加美丽;月亮河星星的相遇是美好的,因为有了它们,天空才被点缀的更加美丽。
还清楚的记得那一天我和你的相遇,使我明白了许多。
那一天,我拿着妈妈给我的50元去书店买辅导资料,我一边走在一边想应该买什么类型的书。想着想着,突然看见前面一个亮晶晶的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个弹球。我拿起它仔细的看了看,里面还有一个小兔子在吃草,好可爱。因此我对它爱不释手,突然一种邪恶的念头在我脑中一闪而过,我看了看四周都没有人,连忙将它放进了口袋。可当我手拿出来的时候,那50元也被带了出来,风好像故意和我作对似的,“呼”的,钱就挂在了树上。我无论怎么够也够不着,正当我心急如焚时,你出现了。只见你轻轻一跳,用两只手指一夹,钱便到了你的手里。我想:这不完了,钱没有了,这真是应了那句“贪小便宜吃大亏”呀!
我正想着怎么向你要回钱时,你却将那50元递在我的手里:“这钱是你的吧?下次钱要放好了,别再让风给吹走了。”虽然这钱只是薄薄的一张纸,可现在它却像是一块大石头那样重。
这时我想起了我口袋里的弹球,知道它一定是你的,可我却不想还给你,但我的手慢慢的伸向口袋里将它拿了出来,问:“这是你的吗?”“是的,看你的样子好像喜欢它,那就送给你吧!我家还有一个呢……”听着你那话语,心里不觉有一些感动,当我想和你说声谢谢时,你却回去了。
直到现在,那个弹球我还依然保存着。每当看到它时,我都会想起那一天的情景,想起和我素不相识的你。我不知道你叫什么,你的相貌在我的脑海中还有一些零星的记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你,我想当我再次遇见你时,一定会对你说声“谢谢”!
那次的相遇是美好的,因为你让我明白了好多,我会永远记得那一次美好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