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趣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寒假的生活开始了。记忆里的事情如同天空中的繁星,数不胜数,随着时间的流逝,发生的事情也随之增加了许多。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去广州动物园玩。一踏进动物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猩猩馆。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的手走进猩猩馆。这些猩猩看起来非常酷,像是电影里的金刚一样,但是体型没有金刚大。接着,我便走进了猴子的王国,那些猴子在假山上蹦来跳去,活泼极了,我觉得它们非常可爱。紧接着,我和家人一同走进了大象馆,大象有一对蒲扇般的大耳朵,长长的鼻子下一张大嘴巴,庞大的身体下四条柱子般的腿,一条细长的尾巴如同一条长绳,来回摆动着。我在饲养员那里买了一斤嫩叶喂养它们,瞧瞧它们那可爱的椭圆形脸蛋,只要你仔细地、用心去体会它们的眼神,你会发现它们非常友善,很适合做人类的好朋友。然后,我慢慢进入了“长脖怪”馆,一只只长颈鹿炫耀着它们脖子长的特点,津津有味地品尝着新鲜的嫩叶。渐渐的,天色已晚,我要和我的动物朋友们告别了,我轻轻地挥手,带回了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一路月色。
我依依不舍地走出了动物园,载着公共汽车返回了家。今天的趣事将进入我的梦中,让我继续遨游在广州动物园里,和我的:“好朋友们”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