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桌作文篇6:我的小天地_55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房间,我也不例外,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快乐的小房间,下面让我为你们详细解说吧!
我的房间的颜色是天蓝的,一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书柜和一张书桌,书柜上摆满了书。有让人感触的童话,有增长我们知识的百科全书,有教我们写作文的作文书……一到星期天,我就会遨游在这书的“海洋”中。
我的书桌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我十分珍惜它,因为它是我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它陪伴我过了一个又一个漫长的夜晚,晚上,我借着台灯的光亮做作业清晨,我坐在那儿大声地朗读着课文。
书桌后面是一张床,它软绵绵的,床上是愤怒的小鸟四件套,被子被叠得整整齐齐,累的时候,我就会躺在上面,是那么得舒服。床旁边的两个柜子里也塞满了书左边的柜子上放了水杯,右边放了我曾经获得的奖状。
床的右上方一台空调,在炎热的夏天,开启空调,会感到冰凉清爽;在寒冷的冬天,开启空调。会感到温暖,虽然它看起来并不起眼,但对于我来说,它是必不可少的。
那明亮窗户上添满了叶子和两只蝴蝶。当我生气时,一阵风吹来,立刻,我的怒气早已消去,心情不再烦躁,而是变得十分宁静。
在房间的顶上有一盏灯,它伴随我进入梦乡。
这就是我的房间,我爱我的房间!你想来我的房间玩吗?我的房间随时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