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桌作文篇3:我的书房_500字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想:这话说的真是太好了。我有一个书房不大,是我读书写字的地方。虽然不豪华,却显得既朴素又完美。比起别人的书房来,多了一份和谐的气息,我也很满足。它与我朝夕相伴,是我形影不离的朋友。
步入书房,到处弥漫着书的香味。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那成天与我做伴的大书柜了。书柜里整整齐齐地摆放着课外书、工具书、作文书等。我好像是一条书虫,成天爬行在书堆中,在《童年》、《钢铁是怎样练成的》名着中吸取了知识的甘霖,就好像挖掘到无穷无尽的宝藏,不亦乐乎
一张与书柜相连的书桌。书桌主要为米黄色,书桌其实是电脑桌加书柜,但经久耐用,而且被我装饰得很漂亮。桌面上摆着一个笔筒,是我自己做的。。书桌对面是一张学习桌,虽然很小,但用途很大;学习桌的最上层放了我许多爱看的书籍:有中国孩子最感兴趣的《十万个为什么》、《淘气包马小跳》等;有帮助我提高写话水平的《看图作文》、《优秀作文》等;还有我不说话的好朋友《新华字典》。中间一层放置了我的眼保姆——护眼灯。啊!小书房促我成长。小书房教会了我一个又一个做人的道理,让我懂得了一个又一个人生的真谛。我爱我家的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