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桌作文篇7:擦书桌_500字
暑假虽然离我远去了,可我在暑假中擦书桌的情景却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那是暑假的一个下午,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地,知了也在树上不停地叫,好像在说:“真热啊,真热啊!”我想:爸爸。妈妈上班真辛苦,我应该趁放暑假为他们减轻一点负担,尽一点我当女儿的孝心,把书桌擦干净。
说干就干,我找来了抹布。盆子和洗衣粉,就学着妈妈的样子干了起来。为了不使书弄湿,我先把书清理好放在凳子上。然后打来一盆水,把抹布打湿后拧干,还撒了一点洗衣粉在桌面上,就用抹布擦起来。先擦桌面,再擦桌子的边沿,上下左右也不放过。擦了一遍,又擦第二遍。经过努力,汗水虽然顺着脸颊流下来,可书桌却改变了模样。我正想高兴,但仔细一瞧,书桌的右上角有个小黑点,它好像在嘲笑我:小主人,怎么样,把我无可奈何吧!我想一定要把小黑点清除掉,让我的书桌变得漂亮。于是,我用洗衣粉反复地擦,可小黑点还是一动不动。怎么办,是前进还是后退?我决定前进,便去请教爸爸,爸爸看了看小黑点,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那是油漆,要用酒精才能除掉它。”于是,我找来了酒精,在爸爸的帮助下,小黑点被我征服了。
我看着干净的书桌,整齐的书籍,疲劳早已飞到了九霄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