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点微笑给自己篇6:留下你的微笑_900字
在成长的路上,你总会经历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在成长的路上,你总会遇上这样那样的挫折;在成长的路上,你总会碰到坎坎坷坷。但在这些挫折的面前,你别忘了给自己留一个会心的微笑!或许这个微笑会让你重新看到希望的曙光,迎接一个灿烂的未来。
你在考试不及格,在被老师训斥,与朋友争吵,在忧伤之余,留给自己一个微笑,鼓励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冲破难关,重新笑对生活。你会发现,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也是充满着欢笑与惊喜,那些不愉快不仅没给你带来坏处,反而为你的人生画卷又添了一笔优美的线条,你的人生也因此而绚丽多彩。在悲伤的时候,给自己留的那抹灿烂微笑是最美丽、动人、让人沉醉的,那代表着坚强、自信与乐观。
在忧伤中走不出来,那终会导致你的萎靡不振,让你对生活失去信心。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不相信、不信任,那么你还会相信什么呢?在一件事没做成功时,不要气馁,你才仅仅做了一次而已,在尝试做几次或许就离成功不远了呢!适时的给自己留一个微笑,让你对自己更有信心。一个自信的人做任何事多不会输得很惨,即使没有成功也吸取了教训。自信的人永远也不会失败,他虽没有赢了别人,但却赢了自己。人生本来很短暂的,在这短暂的人生旅途中,请留下你的微笑。它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表情而已,它包含着许多意味深长的情感:在失意时,留给自己一个微笑,会让你鼓起勇气,继续去探索、追求;在伤心时,留给自己一个微笑,会让你重获欢乐,把忧愁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仅仅忧伤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你要学会用微笑去面对生活,或许一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呢;在对自己失望时,留给自己一个微笑,会让你重新振作起来,继续努力追求你所期盼的目标。
微笑诠释着一切,留一点微笑给自己,把笑写在脸上的人才是最聪明的人!笑能使人感激,而回报的最佳方式也是笑!你也就可以到处收获笑,从那么多的笑中感受到人生的甜美与充实!笑是精神财富的象征,爱的代表,拥有了笑,你就拥有了温暖;拥有了笑,你的心中就会充满阳光;拥有了笑,你用微笑面对生活,生活也会对你微笑。
同学们,想让生活变的多姿多彩,你只须把笑写在脸上!那笑里包含着多少浓浓的爱意;那笑里包含着多少深深的恋惜;那笑里包含着多少美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