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初(七):你好_650字
城市边缘突然出现了一座城堡,它出现的那么突然,以至于城市的人
们都围了过去。
城堡四周都是墙,唯一的一扇破烂的小门前坐着一个老头。老头坐在
安椅上,拿着一把蒲扇,像看猴子一样看着熙熙攘攘的人们。
“这房子真漂亮,谁起的”“管它漂不漂亮,它挡到我路了”说不定
里面有宝藏呢”“对啊,谁要得了,说不定就发了。”“说的那么好,你
自己怎么不去啊”。
一位壮汉从人群里挤了出来,径直走向小。但门锁了。他抓住门使劲一
拉,但没有反应,于是他又一推,门还是不动。他退到啦后面“喂,老头,
我进去看看,快把钥匙给我。”老人没动。
“你!”他把老人拎了起来。但周围人们马上议论起来,他只好放下
老人。退回了人群里。
“这是你的房子吗?这是违法建筑,现在我们要把它拆掉。”一位先
生对老人说。老人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
“让我来。”他身边的一位年轻人推开了他,指着老人“你!这房子违
章了现在我们要拆它,快让开。”老人没动。
“对老人说话要礼貌一点。”(又一位年轻人出现了)“老先生,能否
让小生参观一下敝舍”“对,他可是文物馆馆长,爸爸是市长。你得罪不起
的。”年轻人微笑了一下。
“老人站了起来,双手叉在腰后。盯着馆长“说话别那么文绉绉,听不
懂,我就真搞不懂,你们那么想进我这房子干什么,有什么好玩的。”
“你这房子有宝藏”“里面可能有国家的文物”“这是违章建筑,必须
得拆”。
人们吵了起来,叫老人开门,老人只是摇了摇头。
“对不起,借过,借过,请让一下,谢谢。”一个人从人群里挤了
出来。“您好,请问我能到你家喝口水吗?”那个人对老人说。周围的人笑
了起来。
“当然可以,请进。”老人回答
初三:张正康
初三,挥洒泪与汗,哭过、笑过、一路走过。还记得自己年少时的模样吗?隐忍、疯狂、呐喊、无耐。这些都是人生献给我们青春的成人礼。要记得,轻狂、傲慢从来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而是我们成长必不可少见证。
笑声划过耳畔,小学的点点滴滴弥漫在眼前,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事一样,却已事隔三年。
那年,我们怀着懵懵懂懂的心走进初一,聚在了一起,那年,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分享人生中的每一个小秘密。时光很美好,却不曾停留,久而久之,那些年,那些事,都变成了回不去的回忆,心底不可触碰的甜蜜。
初三,一起努力好吗?一起考高中好吗?一起向前走好吗?别忘了,青春是用来拼搏的,不是用来挥霍的。梦想有多远,就要走多远。
还记得那个女孩吗?你最好的朋友,和她一起走,一起笑,一起哭,和她约定考同一所高中,她是个胖子,在体育方面很吃力。800米测试,她合格了,我的心碎了。忘不了有个笨蛋每天早上起得很早去练习长跑,冬天,手冻得伸不开,脸发青;夏天,汗流浃背;忘不了有个笨蛋总是委屈自己,但留给你的只有笑,傻笑。也许对她来说,看着你好好地,是她最大的快乐,她,总是很容易满足。
就是这样一个笨蛋,温暖了我的一生。
初三,很苦,但咬咬牙根总会过去的。
初三,我只要你快乐。
初三,为你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