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在电视上看见有些小朋友弹钢琴弹得非常好听,还得了许多奖项,从此我对弹钢琴便羡慕极了。
有一次,我在宣传单上看到了“学钢琴”三个耀眼的大字,我便飞快地跑到妈妈的身边,高兴地说道:“妈妈,妈妈,你看,钢琴班,我想学!”“你能好好学吗?”妈妈问我。“能,肯定能,Thankyou(谢谢)妈妈!”我回答道。然后我便高兴地都要蹦起来了,脚底下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
报完名后,我便开始上课了。一开始,老师先教我弹最简单的曲子:哆来咪。老师说:“只要把哆来咪发缩拉西掌握好就差不多了。”我点了点头。
这首曲子我在家练,在教室也练。可是,总也弹不熟,总是断断续续的。“哼!太难了,我不学了!”我突然大叫起来,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遇到困难不要退缩!你能行的!加油!”我看着妈妈的眼睛,显然流露出对我的肯定和信心。我下定决心:一定好好练钢琴!
就这样,我一有空就练习钢琴,现在有许多曲子都能熟练地弹秦了。
我喜欢钢琴,用它能弹秦出很多各种感情的乐曲。伤心的时候弹钢琴,你会愉快起来;生气的时候弹钢琴,你会开心起来;受到挫折的进修弹钢琴,你会坚强起来。现在我感觉到弹钢琴没什么大不了的!是呀!不管学什么,只要用心学,一定会学得很棒。啊!钢琴,你给我带来的快乐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