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钢琴已经陪伴我两三年了。它外观是乌黑发亮的,妈妈给它做了一个琴套。琴盖的右面上方有一个上小下大黑色的节拍器,它就像一座精致的小塔。琴盖的正中有一盏漂亮的台灯,光线好的日子,它把琴谱照得十分清晰,再配上一个高矮合适的黑漆琴凳,我这不大的小屋竟然变成了一个音乐王国。每当我坐琴凳上面,双手轻轻弹着那雪白的琴键时,那动听的音乐就好像在和我亲切地交谈。
四年级时,我看见电视上,有个小女孩在弹钢琴,我觉得很好玩,就硬要爸爸给我报名钢琴,经过我的软磨硬泡,爸爸终于答应了我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