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这段日子里,感谢您对我莫大的鼓励,喋喋不休的唠叨,严格的教育……使我受益匪浅。
记得家长开放日发天,数学课上您就坐在我的旁边。雷老师出了一道题,虽然我很快就作完了,但面对众多家长却不敢举手。您亲切地对我说:“赶快举手”,我笑而不答。您又说:“大胆一点儿,我相信你能行!”。听了您鼓励的话语,我倍受鼓舞,勇敢地举起了手。这时雷老师说:“请骆同学回答”。我站了起来,用响亮的声音流利、正确地回答了问题,我和妈妈会心地笑了。此时,我心里真是very,veryhappy(非常非常高兴)。
现在天气日渐转冷,您经常唠叨:“甜甜,天气冷了,穿厚点儿,别感冒了……”面对您的唠叨我很不耐烦。记得有一天,您又在唠叨,我没好气地说:“行了,行了,别唠叨了,我又不是一两岁的小孩子!”说完就穿这单薄的衣服去玩了。玩了一会儿,天上忽然刮起了大风,把我冻得直打哆嗦。真是应了一句俗语:“不听老人眼,吃亏在眼前”。回家后,您问我:“冷不冷?”我说“不冷。”其实我的腿一直在颤抖,只是您没发现罢了。“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第二天早晨,我头昏眼花,感冒了。您一边唠叨,一边急忙给我找药吃。虽然您当时不停地唠叨,但我觉得那是一种享受。
妈妈,我当然也不会忘记您对我严格的教育,使您叫我做人,指导我学习、弹琴……我打心眼里佩服您。
啊!妈妈,您在我心目中是多么的重要。假如有一天我离开了您,独自走向社会了,我赢定会像您一样慈爱的关心每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