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最近您的身体还好吗?
首先,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妈妈,I love you!”
因为从小到大都是您辅导我,伴随我,激励着我,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您就是一盏灯指引着我前进;又犹如一艘船,带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虽然有时我惹您发火,还跟您顶嘴,您有时也说我一两句,但是我不得不承认,您每次都能辩得我哑口无言,为我讲出道理,让我真真切切地明白了您对我的一片苦心。不过,我想为您提出两条建议:如果我们在某些问题上有些分歧的话,我们可以好好商量,要是我的态度不端正,那就是我的错了。另一条建议就是:我的考试若是没考好的话,请您鼓励我,我一定一定会努力的。
从小您就启发了我向各种方面发展。由于您的谆谆教诲,如今我已经成了班上的“小才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我们班同学的家长没有一个像您那样和我一起画画,和我一起写大字,和我一起吹长笛,和我一起写作文,和我一起背英语……是您带我来到了兴趣的大门前。今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并加强我的应变能力,陶冶情操,提高情商。并且希望您能经常带我去图书大厦看书,行吗?
其实,我还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不过我想下次再对您倾诉。
总而言之,统而言之,我还是想对您说那句话:“I love you!!!…(n+1个)Thank you!(n+1个)
嘿嘿!祝您健康、长寿、平安!!!!
此致
敬礼
爱您的杨天霁(G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