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故居,神游佳处,多天公之桥塑,绝腾江而后仰。汉地多娇,竟储惊世异峰,神州有幸,复得攀天秀柱。
灯谜龙舟,夏喜春愁,延恬奇树愈翠,妖纵艳阳更羞。望青天,寻津途,林海一聚,可怜劲弩。
腾天门而西构,醉迷途而飘游。灵崖飞仙,目浮云于足下;烛峰探月,窥仙宫于穹苍。岱顶独危而众渺,万佛久闻而未见。琴泉雅奏,识异世之妙乐,八仙归来,部灵药于人间。斜阳欲坠,盛势难收,鹤戾缠悠风竞远,余晖抢苍松一簇。长天恨晚,未尽揽冠之意;灵虫和韵,引触北海之鲲。
岳飞多难,李牧难全,屈子高洁,拥娥眉而众妒;于谦忠诚,留清白而负冤。家亲未同,山河飘星。贼寇猖狂,妄篡钓鱼之所;蛮夷无知,窃临南海之滨。梦寒扫兴,有负盛情。登高而醉,意
下午,乔露依跑到A班,向南宫辰他们诉说了案子经过:报名那天遗失了巨额学费,共100多万元。校长办公室被翻,那是伪造的假像,过了今天就结案了。算是意外丢失,校长也许会……”大家沉默了。正巧李腾来了,他打破宁静说:“乔大姐,你那消息真灵,哦,不,是那个公安局警长灵通。”乔露依不知他是怎么发现自已的爸爸是警官的,就笑了声,大家也微微一笑。
“既然开学了,就会送纯净水,去查一下摄像头拍的视频。”徐梦希提议。“不了,要查早查了,我去看过了,校长不在时,有两名嫌犯进入了摄像死角,可是影子出卖了他们。进去时,拎了两个桶,出来时只有一个人拎一只桶,应该是空的,可是有点重。”南宫辰分析了事件。“我在校长办公室看到有三桶水,可有一个是半桶的。”王炅说着。“你们是说送水工将巨额学费塞进空桶,桶盖能打开足够大小使钱放入,可只有一个空的,剩下有半桶水的水桶无法将钱款放入,那余款在哪?”王炅分析道。
南宫辰说道:“巨额学费应放两个桶,所以现在仍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