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向您致敬作文400字
有一天我在书里看到了海豚的简介。当中有一段写的是:海豚如果发现有人掉进海里了它就会把掉进水里的人救出来。我真想变成一条海豚救人啊!
我发现我真的变成了一条小海豚,全身都十分光滑,身体两侧长着一对小巧灵珑的鱼鳍,我的颜色非常鲜艳。背上的皮肤像浅蓝色的外衣,腹部的皮肤像乳白色的衬衫。我在大海里游来游去一会儿和小鱼嬉戏打闹,一会儿和同伴一起“跳舞”。我看到了海底的珊瑚,我听见海面上的海风声“呼——呼——”,我游到海面上来想和游客们打招呼。但我发现船歪歪斜斜地停在那儿,船上的船员不停地将水往外泼,游客们的脸色苍白不停地呼喊“救命”!有点儿不对劲!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船要沉了。我赶紧呼唤同伴,我的叫声吸引来了一群海豚我们把落水的人轻轻的送上岸。有一个小女孩,她为了表示感谢,亲了我一下,我蹭了蹭她的脸。
岸上的人们向我们挥手致敬,我向他们摆了摆手就又一头扎进蔚蓝的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