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们我要你们告诉一个好消息中国已经解放了!国已经民党反动派与鬼子已经被赶出中国。家家都有了自己的田地。
告在日本鬼期间牺牲的壮烈战士:因为你们的坚持,把日本的兵越打越少,只好无条件投降。
告在内战争期间牺牲的烈士们:太好啦!中国已经归共产党所有了,国民党现在也愿意经过共产党政府的改编了。
如果不是你们我们哪来无忧无虑生活,所以我想借此机会对你们说声谢谢!
对了,我的一个亲戚也是烈士,虽然我不知道他叫什么,但他也是烈士。我为我是他的亲戚而感到骄傲。
你们以前是这样打仗的呢?以前你们的装部怎么样?如果你们还活着,我就还可以问你们了,可你们却牺牲了。
啊!烈士们是你们给了我们现在的一切,是你们用鲜血换来了我们的和平,是你们给了我们一切。为什么上帝那么不公平,不把那些坏人处死,而把那么这些好人给杀。
革命烈士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们永远忘不了你们用鲜血换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