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曾说过;人的价值不在于他取得了多少,而是在于他奉献了多少。
阳光奉献了温暖洒满大地,人们因此歌颂阳光。医生救死扶伤,拯救生命。他们奉献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人们因此称赞他们为“白衣天使”。
那么我该如何称颂在这次四川大地震奋力抢救废墟中的可爱的任命解放军战
我想,他们是一个个灵魂的天使。
他们似乎与废墟中的困难人们心心相连,把他们亲人的殷殷希望传递给他们,以至于生命的奇迹还会接连不断地出现。
他们挖掘,他们寻找,他们耐心,他们废寝忘食争分夺秒,他们连续作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生命的战斗。
人民解放军,没有这战斗,哪里会胜利!
你可曾注意到可爱的子弟兵的双手吗?那污黑,那被石头磨出血的双手震撼到了你吗?
人民解放军战士平凡地升起,默默地闪亮。他们是面对地震灾难的一把利箭,是安全被解救出来的地震灾民的后盾。给全国任命心灵的安慰,。
他们那强壮不倒的身躯,不屈的灵魂,奋战在抗灾第一线。
我在,太阳下向我们可爱的解放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