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作文500字篇6:教师节_500字
那是三年级的事了。记得那时过教师节的时候,我自己做了好多礼物送给老师呢!比如这面小花鼓,是我亲手为老师做的,还有贺卡、鲜花、信,这些都是我辛辛苦苦亲手为老师做的礼物。
那时,我早早的来到学校,走进老师办公室,哇!各式各样的教师节礼物摆在我的眼前,而我手中的礼物也不比他们差,我把礼物放在老师的办公桌上,就立刻回到教室里了。我拿出一张白纸,在上面又写了几句给老师的祝福:
亲爱的老师,您好,我是李夏欣,我送了您一束鲜花,一个贺卡,还有就是这封信,希望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年轻漂亮,在此希望您永远快乐,永远健康。李夏欣写。
我悄悄地走进老师的办公室,把这封信放到老师的办公桌上,然后就躲在门后的一个角落里,等老师来。
过了几分钟,老师真的来了。我看着她走进办公室,拿起一份礼物看了看,又拿起一份礼物看了看,接着看了好几份礼物,终于到我的了。只见老师拿起那封信,看了看,笑了,接着又把我送给他的贺卡看了看,又笑了,最后拿起我给她的鲜花,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我也开心地笑了,我回到班里,开始看书了,看了一小会儿,上课铃响了。只见老师走向讲台,对我微笑了一下,又开始上课了。
啊!仅仅几份小礼物就能得到老师的笑容,我真开心!
安阳市钢二路小学四年级:李夏欣
五年节的我受到了许多老师的教诲,令我难以忘怀。让我最难忘的是您——季老师,又逢教师节的来临,我又想起了您。
记得有一次,我做错了一道数学题,仔细一看,是一步计算错了,我赶紧订正。只见您又在我的本子上打了一个“×”。我想:错在哪里啊?哎呀,我怎么这么粗心,照错误的抄了一遍。重新订正,心想:这回不错了吧。只见您给我打了个钩。我心中暗暗高兴,谁知您正要合上本子时又加了一竖,我顿时傻了眼,心想:又错在哪儿呀?会不会批错了?只见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不知道是为什么我心中抱怨起了您:您为什么不告诉我错在哪里了?为什么这样折磨我呢?我照旧抄了一遍,您还是打了个叉,严肃地说:“你仔细看题目。”啊!我居然抄错了题目,难怪我一直错。看看我的本子,红笔打的叉都快成篱笆墙了。我连忙再一次订正,您终于打了个钩。我悄悄地看了您一眼,您正对我笑,笑得那么亲切,像妈妈一样温和。好像在对我说:“以后可别这样了,不然会吃大亏的。”
您知道吗?直到现在,不论是平时还是考试时,我都会看清题目,认真答题,我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尤其在数学奥林匹克方面取得了好成绩。面对收获,我由衷地感谢您。您的教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