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作文500字篇4:感恩老师_500字
人生旅程上,您丰富我的心灵,开发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感谢您,我的英语郑老师!
感谢您——郑老师,您让我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郑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郑老师,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开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
感谢您从不对我们冷嘲热讽,在我们尝试时,您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结果是那么微不足道,也总是让我们明白您已看到了我们的成绩。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向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其中体验都令我们着迷,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海洋中的闪烁。
最后,再次祝您教师节快乐!
江苏南京秦淮区考棚小学五年级:朱小璐
开学后的第二周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老师辛勤地教导我们,我们该给老师办party,给老师一个surprise。虽然这个surprise会举办的非常的小,但是我们都表达了对老师的一番敬意。,和对老师辛勤教导的感谢。所先,当然是画黑板报,我们把黑板报画的非常漂亮!,教师节前天,我们和同学都商量好了,早早的来学校,都分配了各自应带的东西。
第二天来到学校,大家脸上都充满了笑意,连最最调皮的四人帮都来帮忙了,这不正体现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敬意吗?我们都各自忙着各自的事!黑板上我们请字写得最好的同学来写“教师节快乐”然后在下面写个稍微小一点的“老师您辛苦了”。再请我这个小画家来画图。站在远处望去,真美丽!有的同学带了气球,大家都争着来吹,吹好了,就把它们,装饰在周围,我们都把桌椅移到了后面,准备开一个小小的surprise。
上课铃响了,老师进来了,看到了我们为她精心准备的surprise而感到非常高兴。是啊!尽管这个surprise非常的小,但是它载着同学们精心策划的心意。这也应该是老师最兴奋的事吧!我们开学心的度过了这个美好的教师节,一年一度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