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作文篇4:为老师点赞_800字
她,笑如夏花般灿烂,安如秋叶般静美.
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那这算不算师生眼里出貂蝉?一直以来,老师严肃死板的形象在我心中根深蒂固,从小到大遇见的‘老古董’也不少。真至她,出现在我生命中,这一切我所认为的‘中国式老师’形象被推翻。
时光总是匆匆,不分美好和忧伤,最终都消逝在岁月的长河。但这一幕,却自始自终印在我记忆深处。几平米的办公室里,你坐在我旁边,一小一大的身影相依偎。我盯着那道题,心里不禁烦闷,诅目许久。忽然,你莞尔一笑,有些打趣道:“小丫头,这样就不耐烦了啊。你学数学要有耐心。你看,我做这道题的时候也是这个思维,不过如果你把它倒过来试试看。’果然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真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按照她的提示我很快摸索到这道题的真谛,从而成功的破解了它。如今还贪恋和他一起做数学题的氛围,她的呢喃细语,她的纤细慰问,不禁令我一阵留恋。在她身上,你看不到常年数学的那种骨子里透出的自傲,仍记得她似是感概到:“我小学的时候就不喜欢被老师比较,所以现在我当老师了,更不会去比较你们。”既而离去。我看着她的背影,忍不住沉思。有时候你会发现,与其说他是老师,倒不如说我们是老师,每每与她交流该如何制定数学计划,她总是眨着那双大眼睛,露出一副呆萌的表情,然后直点头较好。她是我心中最美的回忆!我为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