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作文篇2:为好心人点赞_600字
生活中处处有赞美,只要你细心的去发现,就会觉得人间的温情。
“丁铃铃—”,我竖起耳朵,等待老师的下课口令之后,便逃也似的飞出了教室那“鸟笼门”,因为我知道,中午放学的时候人很多,坐公交的人更多,所以我要跟时间赛跑。我顶着太阳,流着大汗,不时盯着手表,跟着大部队龟速移动,只贝细密的汗珠爬满整个额头,背后衣服紧贴着皮肤,凉凉的,让人心神一颤,立马让太阳晒晕乎的我,清醒过来。出了校门,我几个箭步,到了站台等车,看着站台旁的大部分是学生,有的看似悠闲的听着音乐;有的拿着烧烤吃的津津有味,还飞快的舔了嘴边的油渍,我看着他那圆滚滚的肚子,决然瞥过头去,有的女生小口的喝着奶茶……不知不觉,“吱—”地一声,车来了,看着车上密密麻麻的人们,还有从站台蜂拥而至的人群,一个个争先恐后,不时发出,“哎呀,别挤”的声音。司机则大声喊道:“投钱往后门上!”我不紧不慢的看着人差不多上车后,大步上车了。在车上人挤人,一不留神连扶的地方都没有,而我被两个妇女夹在中间,到了下一个站台后,一位拄着拐杖,戴着墨镜的老人缓慢的上车了,也许是有些看不见的缘故吧,对老人仍然走得很慢,这时,一位40多岁的阿姨说:“老人家,我扶你坐我这儿吧!”说完,她小心翼翼的扶着老爷爷坐到位子上,我仿佛看见老人欣慰的笑了。我真心高兴还有好心人给老人让座,我为这位不知名的阿姨点赞!为好心人点赞,是为了赞扬这种品质而点赞,更多的人,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