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人民公园作文]游人民公园_600字
我的家乡有一座人民公园。它风景如画,犹如一颗璀灿的明珠在姜堰土地上闪闪发亮。
走进公园大门,一股芬芳扑鼻而来,花儿们都开了,牵牛、鸡冠、月季……颜色各异,有红的,黄的,白的,红的像火,黄的似金,白的如雪,形态更是千姿百态。有的还是个花骨朵儿,饱胀得快要炸开似的,有的才开了两三瓣,有的已经完全盛开,先前热热闹闹开过的花呢?花蕊还挺立枝头,有的……高大的树木昂首挺胸,青翠玉滴。
在人民公园的中心有一条巨大的人工河。河心有座小岛,小岛绿草青青。小岛与陆地之间连着一座小巧玲珑的月芽形的石拱桥。河面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波光鳞鳞,清澈见底。
在人工河前面,有一座山,山上绿草成茵。山顶坐落着一座凉亭,亭子的顶端是六角形,犹如一只雄鹰即将展翅高飞。人们爬完了山,在这里休息,从这儿俯视一切,真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在另一座山上有一尊慈祥的大佛。它浓眉大耳,犹如一位平易近人的老者。
突然,传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我循声望去,原来是游乐场传出的孩子们爽朗的笑声。这个开碰碰车,那个划船。我见了心里也跃跃欲试。于是我坐上飞机,系好安全带,手握方向盘,我顿时似乎变成了一位受人敬仰的宇航员,驾驶神州19号,驶向太空;驶向月球;驶向一个遥远的星球;揭开一个个显为人知的谜团;掀开一个个未知生物的神秘面纱……
人民公园留给我的印象真是太美了,美得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