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人民公园作文]人民公园_550字
说到公园,人们口味不一样。有人喜欢万紫千红的南湖公园,有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新秀公园,有人喜欢世界着名的狮山公园,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四季如春的人民公园。
走进人民公园,五颜六色的花朵,散发出芬芳的迷人的香味扑鼻而来,五湖四海的游客的脚常常被那香味勾住,全世界的蜜蜂都赶来采蜜了,它们一会儿在空中盘旋着,一会儿在嬉戏打闹,一会儿陶醉在甜蜜的花蕊中……走到九曲桥,看!桥上三五成群的游人时而在欣赏远处的风景,时而在讨论游船的速度,时而低着头看着活泼机灵的小鱼,就向人们在看木偶剧一样,多么入迷啊!
仰望蔚蓝的天空,活泼的小鸟儿在自由自在地飞翔,有时在跳着优美的舞蹈,有时在卖弄着清脆的喉咙,有时停在树枝上歇息并谈论在空中飞行的快乐。在湖边,游客们在细心地喂鱼、专心致志的欣赏五颜六色的鱼。你瞧!一条条小鱼们有的正在争鱼料吃呢!好像在争谁第一个上台跳舞呢!有的向水上吐泡泡呢!有的悠闲地在水里漫步。再看看那绿油油的草地上,像一个梦幻庄园一样,那么宁静,那么优雅,那么令人向往。你看!草原上,许多小孩在吹泡泡,有的比谁吹得泡泡最多,有的狠心的故意弄破泡泡,还有的努力的在弄“泡泡灯”呢!真是一番迷人的仙境。
你说,人民公园是不是一个快乐的公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