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人民公园作文]美丽的人民公园_900字
在喀什这个西部明珠的中央,有个美丽富饶的“小岛”,它的名字叫人民公园,今天我们来看看座“小岛”它那独一无二的美吧。
走进公园的大门,就来到了鸟的天堂,花的海港-----大森林。这座森林里栖息着各种鸟儿,有黄的、黑的、紫的……每一种鸟儿似乎正在忙些什么。有的飞起来在天空中来回盘旋,好像在找食物吃。有的在扑翅膀,似乎天太冷了,想取点暖。有的吱,吱的叫,好像在交谈什么……如果你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去那,你不仅有一个“避暑之地,还有鸟儿为你歌唱,花儿献给你芳香。
走完公园,就来到了小朋友们的乐园——游乐场。这里玩耍设备一应俱全,有腾空而起的大飞机,危险刺激的摩天轮,还有猛烈的碰碰车车战在等着你。如果你来到了这样的游乐园,保准你这一天都过得无比快乐,连做梦都会梦到好多游乐设施在向你招手呢!
在健身场的旁边,有一个清澈见底的小湖。在小湖周围,有许多“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如果你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来此地游玩的话,你会不由的想起“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这样优美的诗句。微风轻轻的从湖面拂过,使人神清气爽。
健身场的后方,有一个舞女般美丽的音乐喷泉。在骄阳如火的夏天,喷泉中那清澈的水会让你不再燥热,里面那动听的音乐会使你感到无比的轻松自在。
音乐喷泉的东北方,有一片葱郁的草坪。这个草坪中,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这条小路通往一条笔直的人行道。这条小路的旁边,有一个圣人的雕像。这座雕像是美丽的喀什葛尔的伟大圣人,此时,圣人把一个锋利的刀刃插在草坪中,并正在对高大洁白的仙鹤说些什么。
我爱公园,更爱那葱郁的大森林和充满欢歌笑语的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