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人民公园作文]人民公园_300字
我的家乡—灵溪,有一处美丽的地方,它就是人民公园。
走进大门,我看见的是一排排的“士兵”挺立在两旁,我沿着一节节石梯来到了灵峰塔,灵峰塔的周围,一棵棵高大。笔直的树木像是一个个“守卫”灵峰塔的“卫兵”。一眼望去,灵峰塔的最顶端,好像要把天戳破一个洞似得。
再往里走,有一所“灵山书院”,书院前,许许多多的小朋友正在玩耍。有的在玩羽毛球,有的在玩溜冰鞋,还有的在那儿追追打打的,可有意思了!
傍晚,随着风,我依依不舍的里看了人民公园。一片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说:“拜拜,下次再来玩哦!”树上的小鸟好像也在说:“小朋友们!你们下次一定要来玩哦!”说着,我慢慢的走下石梯,坐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