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园作文
我的家乡达州有一座公园,叫“人民公园”。
走进人民公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琴台听瀑”。只见水流飞奔直下,像神话中的仙女披着白纱。水滴不时撞击在岩石上,洒落在前面五颜六色的小花上,就像一颗颗珍珠镶嵌在石头上,点缀在小花上。
往左一瞧,就看见一个池塘,叫“荷花池”。荷花池不大,呈圆形。池里有许多金鱼快活地游来游去,有红的、黑的、红黑相间的……让人眼花缭乱。池中还有一尊雕像,刻的是一个小男孩骑在一条大鲤鱼上,那条大鲤鱼昂着头,翘着尾巴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我想这象征着“年年有余”吧。
荷花池的上面,就是七叠泉。因泉水像七个大小相同、现状相同的台阶而得名。在最下面一层,水非常奇异,竟变成了黄色,还不停地冒着水泡,这七叠泉吸引了无数游客好奇的眼睛。
再往左走,拐一个弯,就来到了一个小池塘。池中有一个好玩的水车,它不停地转着,将水扬起,半圈儿闪着白光,十分美丽,耀眼。
观赏完了池塘,走过上面的小桥,就看见有一些石子路儿,许多路人在上面踩来踩去,按摩脚部,舒服极了。
走完了石子路儿,一直往上爬,就看到几层台阶。沿着台阶上去,来到了一个健身场,许多小孩子和大人在里面玩,他们玩得别提多高兴了。
这就是美丽的人民公园,这就是我家乡的人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