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人民公园作文]美丽的人民公园_450字
我最爱去的地方就是淄博人民公园,因为那里极美丽又热闹。
在公园里有一个喷池,从哪里喷出来的水非常清凉,像是在帮人们解署,让人感到很舒坦。
在喷池的左边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的花都在争奇斗艳的开放着,好像在说:“你们不要长得那么快,等等我,我一定会超过你们的!”清香的郁金香、淡紫的牵牛花,茁壮成长,在阳光的照耀下,看起来是那么的迷人、可爱。蝴蝶小姐们穿上五彩斑斓的衣裳,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先生们也披着黄黄的、晶莹剔透的工作服,努力的工作着。
在喷池的左边有一座美丽的小亭子为游客们遮风挡雨。檐上的瓦黄黄的,而梁柱是艳红的,真是绝配啊。
往前走一段路就会发现有一个小湖,湖里有许多在划船的人,听着他们那爽朗的笑声让人们心里感到非常高兴。
在路的一旁长着许多粗壮的大树。每一棵树都向士兵一样坚守着自己的岗位,让人不得不惊叹。树上开满了小花,五彩缤纷的,很好看。
到了傍晚,夕阳下的人民公园最美了。淡淡的紫色加蓝色慢慢从空中消失,让人们沉醉在美景中。
我喜欢人民公园,是因为那里很美,我非常喜欢看风景和花草树木。所以我很爱去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