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篇(四):我眼中的春天_700字
我眼中的春天,是那样葱郁,温暖中的点点忧爱在蓝蓝天空中湛泛开来
每当那春风吹皱了一池春水,杨柳岸不再是晓风残月的时候,我们总要惊讶于春的。到来。仿佛只是一个夜晚的功夫,山上山下,田野里,都绿了一大片。
春,天,是一个令人浮想联翩的字眼。然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与众不同的春的画卷。
我眼中的春天,最爱的便是春风。柔柔的,扑面而来,捎来几枝迎春的芬芳,捎去几朵腊梅的深思。一个人站在田野里,置身于一片绿色,春风带来了几份春的祝福,我便坐在草丛中深深品读。有几株小草的坚强,有几朵野花的思绪,有几片绿叶的惆怅。微风中,万籁俱寂,只有旷野中春风的脚步。
在夕阳的淋洒下,我的影子折射在田野里,仿佛是一个人躺在那里一般。田野前的流水,稀里哗啦的声音,伴着风吹小麦的飒飒声形成一首属于春天,属于他们的交响乐!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最富诗意的,也要算这春雨了。在某个清晨或傍晚,伴着袅袅的炊烟,朦胧地罩住整个村庄,使那杨柳连用她们冗长的裙摆,却浸在这水墨画里。细小的雨滴沾湿了花瓣,和着几阵风,下起一阵樱花雨。虽然浸湿在泥土中,却仍然不失傲骨霜枝。
直到幕春时节,我们才真正地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春风像母亲的手一样,轻轻地抚摸我的脸庞。雨嘀嘀哒哒地落下来,奏起了春天的序曲,春雨敲了敲树干,大树苏醒了,抽出了嫩绿的新叶,小草仿佛也被这春的序曲感染了,偷偷地探出了头。花儿娃娃们也穿着粉红、鹅黄、雪白的衣裳冲出来了,它们放声歌唱,歌唱这美好的春天。小河也唱着歌向前方欢快地跑去。
春天是美好的。春水轻轻地流动,春光在碧波里荡漾。垂柳吐出了嫩芽,这使我不禁想起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家乡的春天是迟缓的,是美好的,是美丽的。它让我有了无限的希望与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