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篇(五):我眼中的春天_450字
春天来了,虽然天气有点凉,但万物复苏,一切充满生气,
是个令人遐想和神往的季节。
在我眼中,春天是一位细心的化妆师,她让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绿的小芽,给大地染上了一片绿色。她让树枝爆出毛茸茸的嫩芽,长成嫩叶,换上崭新的绿装。那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的百
花,又如五颜六色的胭脂,把大自然点缀的更加美丽。
在我眼里,春天是一个淘气的小姑娘,她一会儿露出灿烂的笑脸,把一缕缕暖暖的阳光洒向大地,让人觉得温暖舒适。一会儿又轻歌曼舞,拂起阵阵春风抚摸人们的脸庞,令人舒适惬意。偶尔她又会耍耍小性子,让泪水化为淅淅沥沥的春雨,滋润着大地万物。春雨中夹带着的几声春雷,又像小姑娘的娇嗔,声音不大,却传递了春的信息,唤醒了沉睡的小生灵。
在我眼里,春天又是一位高超的演奏家,她把百鸟的翠鸣、昆虫的欢歌、溪水的叮咚声合奏出了一首首春天的交响曲,展现出一片莺歌燕舞、百鸟争鸣、万物更新、生气勃勃的春天景色。
在我眼里,春天真是美丽的季节,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