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坚强
我喜欢在草地上看小草,看它迎风摇摆的多姿,看它在细雨中畅饮的姿态,看他在阳光下的“贪婪”,这总会让我心旷神怡。
一日,一场暴风雨降临,娇柔的小草在暴风雨的打击下有的身体倒地,有的东倒西歪,全然没有了往人的活泼。风雨过后,我匆忙来到草地上,这群可爱的小草早已溃不成军了。太阳出来了,小草慢慢的舒展了自己的身躯,抬起来了,抬起来了,挺直了,挺直了。一棵、两棵、三棵……多了,更多了,都站起来了。在阳光的照耀下,脸上的泪珠晶莹剔透。是小草让我懂得了坚强,它们深深震撼了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