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作文400字篇六:建军节作文“八一”看升旗_400字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要去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
凌晨我们四点就起床出发了,到达天安门广场的时候,东西长安街已经戒严了,站满了警察和武警。安检后我们进入了天安门广场,广场上人山人海,我们赶快寻找有利地形。军乐队的声音响起来,升旗仪式开始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现在是早晨五点十二分,第一缕阳光照耀在祖国的最东面。
吃完早饭,我们去了国家大剧院,国家大剧院的外形像一个巨大的鸡蛋,静静的躺在水面上。八点三十分,我走进了人民大会堂,人民大会堂又称“万人大礼堂”,今天我是第一个进入人民大会堂的人,人民大会堂庄严肃穆,在讲解员阿姨的介绍下,我参观了湖南厅、上海厅、四川厅、广东厅,它们的装修风格都代表了各省的地域特色,也是各省人大代表开会讨论的地方。十点整我登上了雄伟的天安门城楼,在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主席在这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这里也是国庆大典阅兵的地方。在这里我买了一张“国庆大阅兵”的光碟,是国庆五十周年的阅兵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