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作文400字篇八:暑假作文:天安门升旗仪式_800字
今年暑假我去北京旅游了。我去北京玩了很多地方,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天安门升旗仪式。
那天早上,我们的旅游团4点就起来了,坐车到了天安门,天安门到处是人,可以用几个词来形容;人山人海,举袖成云,挥汗如雨。到了早上5点在着名的紫禁城走出来了四名战士,两名少先队员,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拿着鲜艳的国旗,走向升旗台。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干脆利落,他们把国旗绑在升旗台上,用手用力一抛国旗伴着国歌和东方的太阳一起冉冉升起,在场的所有人都敬着标准的礼,跟着节奏一起唱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没的人都是那么严肃,那么认真。我也为自己有这么一个伟大的祖国而骄傲,升旗仪式结束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升旗的时候真壮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