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作文400字篇九:今天我是升旗手_400字
今天,我们班升旗,站在春光明媚的大地中,我们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我单任的是升旗手,我举着代有中国革命站士们的血,我感到沉重。
当我举着沉重的旗子进场时,我感到非常的光荣,因为,我举的是千千万万的站士。
当我介绍时,我紧张万分,我的腿不停的在打颤,发抖,我的心一跳三尺高,我们老师让我们面代微笑,可我紧张的面无表情,当我把话筒放下时我才轻松一下。可护旗手比我更紧张,把台词给忘记了。
当第四项,升旗时,全操场同学们的胳膊齐刷刷的举过头顶,然后只听“哗”的甩出去,国旗在风中呼啦一下舒展和飘扬,卷出一团红彤彤的火焰,就像天安门国旗一样,是那种气势!旗升得越来越高了。我的脑袋仰得跟后背几乎成了直角。这时候我感觉太阳的光芒“轰”的一声跳进了我眼睛里,阳光热辣辣地穿透了他的身体,我的血液和筋骨都在热烈地燃烧,他的整个身体烧成了一把透明的火炬,是少先队旗上火炬的模样。我在心里对自己说着:加油!国旗缍在我肩膀脱去。
我的心平静下来。
这次升旗,让我知道古代站士们的若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