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作文400字篇五:升旗仪式_350字
每个星期一的早晨,我们朝阳小学都会迎来一星期一次的、神圣的仪式--升旗仪式。
早上八点十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缓缓来到操场,站在主席台上,看到的全是一个个整齐的方阵。
八点二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了。大队部的辅导员喊道:“立正,向后转!”我们静静地伫立在那里护旗手擎着国旗,踏着方步走向升旗台。升旗手准备好了,打了个手势,辅导员便宣布:“升国旗,唱国歌,敬礼。”我们不约而同地把手举过头顶,注视着国旗的升起,和着雄壮的的国歌,那振兴中华的歌声在校园上空回荡。这时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牵动着我们所有人的心。
九点,升旗仪式结束了。我瞻仰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情异常激动,久久不能平静。我在想:国旗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染成的,伟大的祖国,我爱您,您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为祖国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