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田野作文篇八:秋天的田野_400字
秋天的田野像一颗五彩的珍珠,无比美丽。
秋天,虽不像百花争艳的春天那样生机盎然,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那样骄阳似火,不象漫天飞雪的冬天那样天寒地冻;可是,它却以诱人的秋天和金色的硕果吸引着我们。
即使,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那样嫩,夏天那样柔软,可是,草地上一块黄,一块绿的田野就像黄绿交错着的大地毯,更让我们兴奋。
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蝉翼的秋雾凉衫,降临在我们身边,她含情脉脉地挥动着神笔,将赤、澄、黄、绿、青,蓝、紫融为一体,一往情深地挥洒在万物之中。澄色的叶子,最引人注目:它,载满了冬的孕育,春的萌芽,夏的茁壮,明年秋天的丰收,为了更好地展现自己,所以借助秋的凉爽,将大自然上那些植物生长出来。
田野的柿子树下,有一块金黄色的地毯铺展着,迎接人们的到来。树上有一个个沉甸甸的果实挂着,晃来晃去,好像在荡秋千。
田野的草地,有无数只蝈蝈在唱着一支赞美秋天的乐曲,秋天也听着直乐呢!
秋天的田野像一颗璀璨的珍珠,照耀着我们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