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田野作文篇四:秋天的田野_550字
秋,带着丰收的喜悦,带着凉爽的气息,带着金色的脚步,悄悄地来了。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海洋,是丰收的象征,是农民伯伯一年来的心血。到处洋溢着爽朗的微笑。
置身在这金色的海洋中,秋,给人带来的印象,无非是美。一眼望去,辽阔无垠的田野里,几个弯着腰忙着收割稻谷的身影,不时传来“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说秋天的田野是丰收的象征也不夸张,一棵棵树上,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紫盈盈的葡萄、甜滋滋的石榴,外加弯弯的香蕉和酸酸的柚子。水果们你争我打,只听“咚”的一声,一个带着露珠的大大的红彤彤的苹果从树上掉了下来。石榴笑得咧开了嘴,吧肚皮给弄破了,那一颗颗晶莹的、宝石般的,闪着耀眼光芒的果实滴着蜜汁,馋的几个小孩口水直流。它们仿佛在对人们说:“来吧!来吧!快来尝尝吧!”
农民伯伯拿着镰刀,卖力地割着。果农们爬上果树,把水果们一个个摘下来,装在大筐子里。说:“今年真是个丰收年呀!”
“是呀!你看看这果子,那个叫好呀!”
“你看你看,这谷子一粒粒多么饱满,唉,要是年年都风调雨顺,收成一定一年比一年好!”
……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秋天来啦,让我们走进秋天,表现秋天!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