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田野作文篇九:家乡秋天的田野_450字
我的家乡在农村,这里有许多城市看不到的美景,有青翠的山,清澈的河,还有弯弯曲曲的田间小路。我最爱家乡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田野里,稻谷黄澄澄、沉甸甸的,把稻秆压得直往下坠,像一个个驼背的老人。远远望去,稻田一亩连着一亩,一眼望不到边。稻谷像铺满一地金子,金灿灿的,人见人爱。稻田旁边有几块玉米地,玉米成熟了。农民伯伯忙着掰玉米,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他们满脸都是丰收的喜悦。
玉米地的旁边还有一大片果园。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甜的果实,果香四溢。苹果绽开了红红的笑脸,又大又黄的梨金灿灿的,石榴露出整齐的牙齿咧开嘴笑了,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红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果农们也带着丰收喜悦的心情忙着摘果子,把它们整齐地装在箱子里,运到世界各地去。
田间小路上,野菊花欣然怒放,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了许多蜜蜂蝴蝶,蜜蜂在花丛中忙着采蜜,蝴蝶也不闲着,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穿来穿去,像在玩捉迷藏的游戏。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从田野上空飞过,为勤劳的人们谱写出一首丰收的赞歌。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秋天的田野,因为那里有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