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熊猫的作文
一说起熊猫,人们自然会想到熊猫黑黑的眼圈,正在吃竹子的样子,憋得真可笑,这次让我来深入的介绍熊猫吧!
熊猫吃竹子时,总是用前抓和后脚抓住竹子,慢斯条理地往嘴里送,样子挺可爱我恨不得去亲他一口,此外,他还很爱吃鸡蛋,一拿起鸡蛋就张大嘴,两口就听咕噜一声下肚了,快的让你的眼球都掉下来。
熊猫还很爱睡懒觉,吃饱肚子后,找一块没人的草地,躺下就睡,有时候摸摸肚子,翻一个身,我还以为他醒来了,但我后来知道,他这是在做梦。它醒来后,揉揉蒙松的眼,走到水池旁,俯下身子,“啪嗒啪嗒”和起水来,喝完后,满意的打嗝饱嗝,四处走动,活动筋骨,看他那扭身子滑稽的样子,我忍不装扑哧”一声笑出声来,它就好奇的张望,好像找谁笑他。
我特别想要只熊猫回家养,应为他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令人忍不住啊!
(2) [写熊猫的作文]关于熊猫的作文:动物园的大熊猫_400字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动物园。在动物园里,看到了许多动物,但最好玩的就是那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它胖乎乎、圆滚滚的,很逗人喜爱。他们的头部和身体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肩部和腿是黑褐色的。特别是那一对黑黑的眼圈长在白白的脸上,像是带着一副墨镜,加上那笨拙的动作和走起路来东张西望的神情,显得非常可爱。
动物园里的大熊猫,经过训练,还会表演许多节目呢!我最喜欢看大熊猫翻跟斗。它缩成一团,活像个大皮球。
熊猫睡觉时,也不老实。有时,它用前爪轻轻地拍着肚子;有时,它两腿一蹬,就翻个身。我还以为它睡醒了,其实它还在睡。它睡醒了就翻身起来,用手揉揉眼睛,好奇的望望人们。
熊猫吃东西的时候,常常直着身子盘腿坐下,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子往嘴里送。它爱吃鲜嫩的竹叶。吃饱了,还得用水润润喉咙。它走到水池边,俯下身子,前腿靠着池边,低下头,咕嘟咕嘟的喝起来。看它那副模样,真是让人发笑。
熊猫是世界上的珍贵动物,是动物园中的宠儿。它的一举一动,都会给成千上万的游人增添无穷的乐趣。
我喜欢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