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写熊猫的作文]关于熊猫的作文:大熊猫_350字
今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杭州野生动物参观动物,那里的动物可多了。有八哥,有东北的大老虎,还有国宝大熊猫……其中,最珍贵,最可爱,最活泼机灵的那就是大熊猫了。就让我来为大家仔细地来介绍一下吧!
大熊猫的身子矮矮的,胖胖的。尾巴有点短。毛很光滑。大熊猫最喜欢吃的就是又青又绿的竹子,你瞧,大熊猫吃竹子吃的多开心呀!大熊猫没事干的时侯。就抱着圆圆的脑袋呼呼大睡。除了睡觉就是吃东西。最逗人的那就是两只黑黑的,好象昨天没睡好似的。还有一件很滑稽的事那就是他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向一只黑白相间的小鸭子。
我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大熊猫的事,于是,我问了饲养员叔叔,叔叔说:“这只大熊猫叫晓晓,以前小的时候他老是从这棵树上爬到那棵树上很凡,现在长大了,整天都在睡觉,只要听到一点声音,晓晓就张开眼睛看看,然后又睡了。”
怎么样这只大熊猫很可爱,很天真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