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写熊猫的作文]关于熊猫的作文:功夫熊猫_550字
前几天,我在电脑上看电影,发现了这部电影《功夫熊猫》第一部。我一下子就被他的名字吸引了过来。
这是一个动人的励志故事:一个高手云集的山谷里,住着一群武林动物高手,不会武功的普通居民熊猫阿宝在父亲经营的面馆里工作,父亲希望阿宝能继承面馆,然而阿宝却一心想学武功,成为谷中第一的功夫大师。
一位乌龟大师近日有不祥的预感:雪豹太郎突破困住它的牢房,雪豹太郎出狱后必定会来报仇。于是,乌龟大师召开武林大会,选出一名功夫大师对抗太郎。大家最看好的谷中五大高手:老虎、蛇、猴、鹤以及螳螂这五大高手在浣熊师傅设置的高台上一决高下。
阿宝也去观看,可由于种种原因,耽误了许多好戏,还被弹到了天上,在乌龟大师宣布获胜者时掉入现场。阿宝竟然歪打正着地被乌龟仙师看中将与雪豹太郎决斗的功夫大师。
阿宝不会武功是真的,于是要在短时间内将这只胖熊猫变成武林高手成了浣熊大师最大的挑战。当浣熊大师绝望的时候,在一次意外中小熊猫师傅看到阿宝的潜能,决定把这种潜能发掘出来。小熊猫师傅使用特别的教学方式,在短时间之内让阿宝变成了会武功的高手。终于战胜了雪豹太郎。
看完这部电影,我十分感动,一只熊猫都敢坚持自己的梦想,我们人类有怎么会怕呢?我推荐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告诉我们:有梦想的人,不怕千难万险,只要敢于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怕别人嘲笑,就像熊猫阿宝一样,就一定能在现实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