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奖作文
“呼,呼,好紧张哦!虽然有一次经验,但偶尔还是好怕怕哦!平静,平静……”我边休息边对自己小声嘀咕着。妈妈似乎从我的表情里读出了些什么,对我说:“怕什么!考官又不是狮子,会扑过来吃人!”“唉,我怕什么狮子(星座)呢!”我又小声嘀咕着,又想“要是狮子还好啦,至少俺们还可逃,三十六计嘛!可他们是考官啊,万一给他们抓住太多的“小辨子”,我可要拿o蛋回家了!唉!不想了,不想了,不管怎样,我技术也不赖,一定可圆满成功的,要自信,自信是成功的本钱嘛!振奋精神后,我便又拿起二胡继续练功去了。
时间一点一点地滑去,唉呀!马上就到我们了!继续,加油!
“现在,请××号——××号去考试,二胡的,快点!”通报员说完后,我和我的三个同伴精神都绷紧了!通报员核对人后,我们便进入了考场,唉哟!这么小的女孩也来考五级?看样子顶多二、三年级吧!好厉害哦!不过不知道水准怎么样,仔细听听,嗯,嗯,还行吧!虽然能从头至尾拉出来,但听起来像断了线的珠子,音不是很准确,至于姿式嘛,不太清楚,之所以知道她是个女孩,是因为通报员进去时无意间看到的。再听(因为进入考场要经入两扇门,第一扇到通道,第二扇到考点,因为在通道里,所以只有偷听了,做预备工作嘛!)听到考官问女孩学多久了,女孩回答快两年了!虾米?两年就能考五级?就能拿到证书?羡慕啊!俺们可有五、六年了哩!
我是第三个考试者,前两个同伴顺利通过成绩嘛!可能还好吧,因为平时表现都很好。
轮到我拉了,一位考官去了上厕所,我只有在那干等着。另一位考官便和我攀谈了起来,啊!好平易近人的考官哦!他居然也是江西省的人也!一会儿,我心中的怕便减少了许多。考完后,那位与我攀谈的考官对我说:“小姑娘,不错嘛,继续努力!”然后又对我笑了笑,便把成绩单递给我。成绩嘛,当然是最好的啦!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居然被考官夸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