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参加阅读与理解的培训班。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举手唱歌,猜谜语,讲故事,讲笑话,我就举起了手。我选的是唱歌,我唱了一首《天天好心情》的歌:小书包轻轻,小伙伴同行,轻松愉快上学校,天天好心情,啷里咯啷,啷里咯啷,天天好心情,上课动脑筋,创造数我行,轻松愉快上学校,天天好心情!好心情!
我唱完以后老师和同学给我鼓掌,夸我唱的好,我又给同学们说了一个脑筋急转弯“人可以登上任何山顶,可是有一座山顶永远都上不去,那是什么山顶?”同学们都没猜到,聪明的小朋友,你们能猜得出吗?
放学后,爸爸来接我,考试对爸爸说:“遥遥这节课表现的很好。”爸爸笑了笑,我的心里更是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