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800字三:暑假_800字
翻过成堆的书卷熬过窘迫的期末考试考试,中学生活的第一个暑假带着泛滥过度的笑颜插足进我的生活。早在考前一个月我已经做足了面对暑假的心理准备,在它来临之际多想捧着它笑得泛红的脸颊咬上一口,以舒展几个月来紧绷的神经。它意味着你可以暂别那所让你压力山大的学校两个月;意味着你可以吃着零食躺在自己坐瘪了的大沙发上拿着拽着泛黄的遥控器看着精彩的暑期档;意味着你可以抱着你软绵绵的枕头卷着被子酣睡到早晨八点之后;意味着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们骑着单车唱着歌到郊外兜风或是打开音响放上摇滚一起狂欢……
我的脑子里已经编织了一篮子暑假计划。
就像是被囚禁已久的小鸟出了笼子,我在这不受拘束的家中到处乱窜,欢呼雀跃。
生活显然不会以一个小丑的模样一直纵容你给你欢乐。久而久之,它形成了一个循环节,吃饭睡觉起床洗漱吃饭作业吃饭作业吃饭睡觉……日复一日。乏味的生活让我添上了耕田劳动者一样的疲倦。此时多想有一个人来为我的生活打一剂鸡血,让它活跃起来。
当作业被本和墨水互相抵消不见时,我以为我可以肆无忌惮地让自己放轻松。我吃着零食躺在我坐瘪了的大沙发上拿着拽着泛黄的遥控器打开暑期档放的却是还珠格格!我抱着我软绵绵的枕头卷着被子酣睡到早晨八点之后却错过了早餐!我和我的朋友们骑着单车唱着歌到郊外兜风太阳光却狠得让我中暑!我打开音响放上摇滚和朋友一起狂欢却频繁停电!生活反倒溅了我一身鸡血,溅得我满脸窘相。
我只好蜷缩在沙发上紧闭门窗躲避太阳过于灿烂的微笑,我只好打开空掉裹紧被子一觉又一觉的混过时光。我开始想念同学,想念老师,想念我的课桌,想念我种在宿舍的绿豆苗……
生活就是这样,当你进入你日带已久的日子时你会被生活的乏味引出你对原有生活渴望。它们就是这样站在不同角度吸引着你,互相排斥却又互相吸引。
当我又开始充实的学习生活时我想我会怀念假期的无忧无虑。我知道它们会如此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