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作文篇2:秋天的公园_600字
炎热的夏天刚刚华丽转身,凉爽的秋天就粉墨登场了,秋天,多么美丽的季节啊!公园里,蒲公英的种子象一个个准备好的跳伞运动员,秋风吹来,立刻散开了,像一把把微型小降落伞,飘在空中,看起来非常轻柔,它们落在花坛里,草丛中,来年将会繁殖得越来越多。
走在公园的小径上,立刻感到一阵清凉,绿树把我包围,树叶虽然已有许多枯黄了,但是,远看就象金子挂在树上一样,煞是好看,还真想让人用照像机拍下来吧!走累了,便坐在一棵下休息。“叽叽——叽叽——”一只可爱的小鸟停在树枝上,因为有些颤动,所以掉下来几片叶子,其中就有一片落在我腿上,“呀!是枫叶”我这才留意到,我坐在枫树下面呢,我仔细地观察着这片美丽的枫叶,火红火红的,像一个小手掌,整齐的经脉伸向四处,远看这棵枫树,树杆上就象长了一团火,我抬头仰望这棵树,一片又一片的枫叶似一只只小手掌向你伸来,秋风中,一簇又一簇的枫叶轻轻地摇动着,就象一团团燃烧的烈火,让人感到温暖,催人蓬勃向上。
和枫叶相比,旁边的银杏叶显得格外柔美,你瞧,它们多像一把把精致的小蒲扇呀!现在还是初秋,银杏叶虽然不是很黄,但却已纷纷坠落。当它们从枝干上落下来时,就像一只只蝴蝶,从天而降,优雅自然。
原来清澈的小池塘现在还是那么清澈,只不过小鱼没了几条,荷叶枯了,给小池塘增添了几份无味,寂寞。我蹲下身子,把手伸进池塘里,摸到了底下的小石头。原来池水也变少了,小鱼儿肯定要死了。秋天的公园虽然美丽,但也带了几分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