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作文篇4:秋天的公园_750字
我爱春天的公园,因为它百花盛开,万紫千红;我爱夏天的公园,因为它树木成荫,绿意盎然;我爱冬天的公园,因为它常常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但我更爱秋天的公园,因为它更加绚丽多彩,令人留恋。
今天老师就带我们去一睹秋天公园的迷人风采。
一进公园的大门,一盆盆菊花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这朵朵菊花迎着秋风,竞相怒放。它们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若霞,黄的赛金……它们千姿百态,看,这一朵如蓝天上的白云,那一朵象水中的明月;这一团似金色的绣球,那一簇若美丽的珊瑚……秋风拂过花儿晃动,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也随风扑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银杏树林。银杏的叶子开始泛黄,在飒飒的秋风中摇摇欲坠,它们有的在树枝上荡着秋千,有的三五成群、陆陆续续地坠落到草地上,还有的跳着舞,打着璇儿落入水中随波逐流。仔细一看,银杏树的叶子更是别具一格,它的叶片脉络清晰,既像一把小扇子,又象一只小耳朵,还像小鸭薄薄的鸭蹼,可爱极了!
踩着银杏叶铺成的“地毯”继续向前走,就看见不远处有一团团“火焰”熊熊的燃烧着。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片枫树林,我随手捡起一片枫叶,它鲜红的底映着鹅黄色的纹路,既像小孩拍红的手掌,又像少女羞红的脸颊,还像美丽翩跹的蝴蝶。在寒意中,在秋风里,枫叶婆娑起舞,那“沙沙”的声响,仿佛在报告秋天来临的信息,又像在演奏着优美的秋之乐。
秋姑娘为大地披上了秋装,为湖水穿上了百褶裙。秋天吹过,湖水荡漾,既像柔滑的绸缎,又如未铺平的床单,清辙的湖水中许多鱼儿自由自在的畅游着。它们有的三五成群,头靠着头,好像在说悄悄话;有的二鱼结伴,碰碰头再碰碰尾,像一对对情侣卿卿我我;有的独自一个人,好像遇到什么伤心事……
金秋送爽,天空蓝蓝,白云飘飘,湖水清清,秋天的公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