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作文篇7:秋天的公园_300字
“何处秋风至,萧萧送雁群。”秋天在不经意间,来到了我们的中间。
秋天的柔石公园,可谓是一幅别样的图画。曾经茂盛翠绿的柳叶渐渐地变黄了,就像少女把头发染成了黄色。柳枝在风中摇摆,柳叶纷纷掉落,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公园里还有几位苗条的“少女”,那就是可爱的桃树。一阵秋风吹来,桃树上的叶子也悠悠地飘下来,就像仙女下凡;又像一个个摇篮,摇走了夏天的炎热;又像一位舞蹈家在风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公园里的草地没了往日的青翠油亮,但这丝毫不影响小朋友快活地玩耍,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在草地上翻跟头,有的蹲在草地上,拿着画笔,画那秋天美景。还有的在比赛跳绳呢!
秋天真是一位大画家!秋天的公园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