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作文篇3: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的公园_500字
秋天的脚步近了,秋姑娘带着一丝凉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用神奇的画笔描绘着绚丽多彩的秋天,渐渐地,秋姑娘来到了公园。
走进公园,只见河边的棵棵小树,它们那件件绿色的外衣渐渐变黄了。时时来一阵风,吹得树上枯黄的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在地上,好似一只只黄色的蝴蝶飞舞着。枯黄的落叶好像地毯似的铺满了小路,我走上去,枯叶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它们仿佛正讲述着秋天美好的故事。
放眼望去,远远的小山坡上一片红艳艳的,那是一片枫树林。一阵风吹过,红色的枫叶在风中有节奏地摇曳着,像似一簇簇跳跃的火焰。走近一看,原来不仅仅只有红色的枫叶,枝头上还有着几片黄色的枫叶,仔细一看,有些叶子一半红一半黄,红色的枫叶涨红了脸,仿佛一位位害羞的小女孩。
不远处几株桂花树,层层叠叠,郁郁葱葱的绿叶子里能隐隐约约地看见星星点点黄色的桂花。微风过处,送来阵阵芬芳扑鼻的清香。几只小鸟停在枝丫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他们正唱着秋天优美的歌。
草地旁盛开着几朵菊花,它们色彩斑斓,千姿百态,有红的,粉的,黄的,还有紫红的,它们好像女孩的头发,又像一个个小太阳盛开在秋天的阳光下。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红色的,秋天是绿色的,秋天是多彩的,我爱这色彩绚丽,诗情画意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