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作文篇6:秋天的公园_650字
秋,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和平的,可是在很多地方,很多人都认为秋天的颜色是黄色的。而我却认为它是绿色的,永远都是绿色的。
就从我家前的公园说起吧!
只要是从远处看的都认为现在是夏天或者春天,因为这里的草啊,树啊都是绿的,而这种绿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宁静的,都是和平的。
早上,不论是晨运的,是玩的,还是想那些老爷爷老奶奶一样打太极的,没有任何一个人的脸上不是带笑的;每个来这里的人不论是游客,是路人,还是朋友,没有任何一个人承认现在就是秋天,多数都说是夏天,少的呢,就是春天了。而树木呢,却依然那么旺盛,树木的“孩子”——树叶,依然是那么绿,依然是那么密,似乎没有一点儿向秋天低头的意思。
中午,虽说这里不想秋天那样凉爽,但是很美呢,在这炎热天气下细细的品味着这绿色的公园,又是另有一番风味啊!虽说头上顶着烈日,可是穿着一些凉快的衣服在这里走着的时候永远都会感觉这里就是没有秋天这个名词,可这明明是秋天,又不能否认这个观点啊。
傍晚,秋天的凉意来了,一阵阵秋风袭来,还带着一点花香,那是多么赋诗情画意啊!而我则在远处观望这个美丽的世界那是多么的美丽啊!一阵阵秋风吹过来,那阵凉意是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代替的,没有任何词语可以形容的。
到了晚上,没那么热了。可是,这里到变得热闹了,人也逐渐的多了。一些摆小摊的人看准了时机,也陆续来“开业”了。这个公园最多的就是小孩子了,只要是有玩具卖的和宽敞的地方,一定会有小孩子在啦。(可是我总结出来的经验哦,嘻嘻)。
公园里的秋永远都是那么绿,那么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