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的世界篇(2):我的2012_450字
最近传播着一些谣言:2012世界末日!!!听到末日我们都毛骨悚然,这到底是真的吗???那就让我们带着这疑问去探究一下吧!!!
其实世界末日是怎么说呢,就是两极颠倒。我们生活的地方是三度空间,而两极颠倒是让我们到零度空间去,那样一些人能活下来而一些人却活不下来。这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一些人不相信有世界末日,一开始我也不相信,但这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们的地球如今是百创伤痕,这都是我们破坏的。听老师说他们以前溪流里还有清晰的流水,而现在溪流都不见了,小鱼也没了。树也越来越少了。耕地也越来越少了。也多了垃圾食品,塑料袋也多了……我常常想世界到底在进步还是退步。
还不如世界末日呢,因为两极颠倒以后世界会变得比以前更美,那么活下来的人要好好保护地球,以后不要发生这样的事。如果没发生,请大家一定好好保护她!!!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希望吸取世界末日的教训,好好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