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事?我怎么被关在了笼子里?我环望四周,又看见了一些和我一起关在笼子里的皮包骨头的人们,竟然还有平时我最最最最亲爱的老妈?!不止这样,看看外面,一大群动物嘻嘻哈哈的笑成一团,香蕉、橘子劈头盖脸地朝我们砸过来。饥饿的人们立刻扑上去你争我抢,毫不留情。于是那些动物们又哈哈大笑起来……
我正百思不得其解时,突然什么东西朝我压了过来——“哎呦!谁呀!”我火冒三丈,回过头去,却目瞪口呆:一群比我大两倍的怪物朝我扑来,妈妈连忙扑了过来,把我推到了旁边。“好险呐,谢谢你了,妈妈。”“嘘——刚才的那些怪物是细菌和跳蚤,小心点,这是一个颠倒的世界!”什么?颠倒的世界?!怎么可能啊,难道我们人类要跪倒在动物们的脚下?绝对不行!
“快点快点,人类邹滢,快到厨房去端菜!”狗熊厨师凶巴巴地命令我‘“听见没有?快去!小心我用鞭子抽你!快去!”我只得小心翼翼的餐厅端菜。
在餐厅的桌子上摆着菜谱,我凑近一看,吓了一跳:菜单上写的菜名也太离谱了吧?!什么“人头皮”,什么“人掌”,什么“人耳朵”,还有什么“东郭人肉”,太恐怖了!我不由得瑟瑟发抖,心想,这下完了,动物主宰了世界,人们死的死,逃的逃,该如何是好?“喂,人类邹滢,鉴于你表现不错,赏你一带狗粮,拿去!”“谢……谢谢厨、厨师……”我哭笑不得的接过了狗粮,心想:要是人们以前和动物们友好相处该多好啊!
突然,狗熊厨师把我拎起来,说:“你身上的肉不错,符合老虎大人的胃口,这是你的荣幸,小的们,把火烧上,准备做‘水煮人肉’啦!”
不要!不要啊……
“喂!起来啦,太阳晒屁股啦!”妈妈把衣服丢在我的床上,闷闷不乐的说,“你看你,在做什么梦呀,不断的喊救命,真是的。”啊,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