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性别男,身高一七五,有一双精神但不够大的眼睛,架着一副300度的黑框眼镜,喜欢篮球,总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同桌的你,是非分明。会在下课时和我及众兄弟勾肩搭背,打打闹闹;会在上课时提醒旁人安静;会在有错误时,毫不逃避地承认。
同桌的你,总有好人缘。能和老师好好相处,深受喜爱,能和每个人愉快地交流。能在上午和别人发生一点小摩擦,下午又重归于好一起窝在寝室里侃大山。
同桌的你,成绩算不上一流,但绝对有一个聪明的脑袋。你曾在我冥思苦想时,一语点醒梦中人,也会很可爱地皱着眉头瞪着眼睛说:“为什么是这样解咧?”同桌的你,能看见别人的不开心,体谅别人的心情。
和你同桌让我很享受,很舒服,因为作文你做的每一件事,似乎都那么地合乎时宜。我认真学习时,你会碰巧地很安静;我高兴时,你会碰巧地要求我分享开心事;我莫名地不爽时,你会碰巧地垂下眼角小小地与我争执一番,又调皮地笑闹,除去了我的不快。
当然你不是一身的优点,你字写的不太好,你总爱“不知廉耻”地照镜子摆弄头发;你会很敏感,因为一件小事生闷气;你会很迟钝,看不懂我的眼神暗示,不明白老师来了我才会打断你的调笑。但我也喜欢你的缺点,同你的优点一样地喜爱。它们都是组成你的一部分,让你成为了一个对人真诚,偶尔耍泼,调皮,重要时刻信得过的人。
好吧,说了这么多“妇人之语”,我都有些想吐了,但这真是我想说的,可以归结成一句豪迈的呼喊:
“嘿,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