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作文400字六:我爱祖国_400字
小时候,妈妈经常牵着我的手,给我讲关于中国的传说和故事。
这些故事、传说结合我们现在,让我知道了锦绣山川是你有力的臂膀;长江黄河是你哺育子女的摇篮;北京是你跳动的心脏。而我们,则是您繁殖的一个个新的细胞和生命。
从那时起,我幼小的心灵便一直向着祖国母亲。您就如同那天边黄澄澄的太阳,我们就是一株株向日葵,永远向着光明,也永远象征着光明,绝不向黑暗低头。
从您给予我们生命的时候,我们就已是光明,不是黑暗。
我们不能让祖国母亲再承受痛苦,屈辱都已成历史。祖国五千年的光辉该有多长就有多长,这是时间也抹不去的光辉,虽然已经过了许久,但我们仍要铭记在心。
祖国母亲遭受的屈辱是刻骨铭心的,我们得把祖国母亲遭受的屈辱抹去,让祖国母亲得到安慰,让她生活的快快乐乐的,没有一点点的痛苦。
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把爱国的情怀化作一份力量,献给祖国母亲。让我郑重地宣告:祖国,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