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作文400字四:我爱我的祖国_400字
中国,是一个正在发展中的国家。从小就爱唱《我爱北京天安门》这首歌,幼小的心灵深爱着我们的祖国妈妈。
祖国的变化非常大,一天一个样,一座座大厦一层又一层,高触云天苍穹;大厦处斗拱飞檐,画栋雕梁,红墙绿瓦,脊兽腾跃;冶炼厂像一座火山一样,把巨大的红色的光芒升向天空;座座商店高大、雄伟,凡到这里的人,都立即被他吸引住了;宾馆像是大客轮,黄色船体,明亮的舷窗,像一条军舰;学校,他像水库,给我活力,他像心脏,给我力量;码头上听到了喇叭声,沸腾了;还有城市少不了的街道,上面混合着汽车喇叭声,行人的喧嚣声,使它变成了翻滚的一锅粥。除了刚才的现代化建筑,还有:长城、圆明园、古故等等古代建筑,也是十分的壮丽、秀丽值得观赏的建筑呢!
我爱我的祖国,喜欢它的自然美、城市美和古代建筑美!希望这些美丽的事物能永久留下!同时,我祝愿我的祖国--中国,繁荣富强,早日成为强大的国家之一!我爱你,可爱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