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作文
踏着沉着的脚步,便不知不觉中已经踏上了平坦的大道。你为了追求幸福,你的脚印却不平常,但脚下的绊脚石缺不妨碍你的前进,心中的目标永远也不会击垮,走好人生的第一步,成功正在向你微微招手。
在你众人闻知前,你只是踏着平淡的脚步,徘徊在熙熙攘攘的人堆里,当初的你却像天使一样追求着幸福,努力不思进取。虽然曾经你的脚步很痛苦也很凌乱,有时是一帆风顺,但也有时却不是你想的那么如意。正是因为这些杂乱的脚步,才能给你的人生道路上多添加一些困惑,让你不畏艰难险阻,练就了如今的意志,踏着自己坚定的脚步勇敢的走在宽阔的马路上。
现在回想起以往的脚步,今天只会低着头,独自一人默默的躲在一个不起眼的墙角,痛感哭泣,万分感悟。没有人会说自己的成功一帆风顺,都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后,才取得真经的。《西游记》的唐僧师徒四人,几乎每一次都要经历一次妖魔的痛苦折磨,正因为这样,唐僧才万事不惧。在大师兄的成长道路上,他尝遍了酸甜苦辣,为了救唐僧他可以上刀山,下火海。它不仅有坚强不屈的精神,他的意志更加让我们欣赏。八戒虽然好吃懒惰,但他却忠于唐僧,他的经历和沙僧一样平凡的取得了真经。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四个平凡的人物,却经历了常人没有经历过的那份痛苦与泪水。假如有一天,我变成了他们四位当中的一个人,我会做的更好,不会因为前方的路遥远而放弃,不会因为前方布满了艰难险阻而畏惧。因为自己的路只能靠自己去完成,多一份信心,少一份畏缩。只有这样我们的路才会更加安全。
对于我来说,不管今后的路有多远,只要我的灵魂和意识还存在,我不会因一点坎坷还放弃,就算有百分之0。1的希望,我也要靠我的那份精神来走完这条马路。不求每个脚印都是美好的,但求无愧于每个深深的脚印……
下一个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会是你吗?你有他们那份执着吗?有的话,希望你可以向他们一样,连起手来走好人生第一步,打开大门,朝着太阳的方向奔跑,努力前进!兄弟们,准备好了吗?—Let,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