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400字作文篇(五):开学第一天_400字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可我的生活真可谓五味俱全呀!
酸,今天中午我因为忘带读书笔记,就去打电话给妈妈过来接我。但我多次拔电话我妈妈都不接,我急得团团转。看着时间分分过去,我心里越来越难受,心想着自己的粗心大意,眼睛不由自主地湿润起来。最后虽然被妈妈接起了,但免不了被妈妈数落一番,够酸楚了吧。
甜,今天我走进校园,校道两边五花八门的宣传栏,其中有一面获奖名单上有我的芳名,顿时觉得每个人都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的心里美滋滋的,甭提多高兴呀。接着开学典礼上,我替我们班上台领取奖状,我非常激动。所有这些,都是我们同学半年来的劳动成果,我希望这荣誉激发着我们更上一层楼。
苦,这可有得说了。第三节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下楼搬练习本,我去到那里,但负责发书的老师不在,今天只有白跑一趟,作业也只好有待明日了……
这就是我开学的第一天,它让我一下子长大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