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400字作文篇(七):新学期_400字
又是一个开学季,我经历过六年的开学典礼,可是这一次是代表着中学生,当然要有一点饱满的激情来对待了。
整理好着装,来到母校,焕然一新,有阳光照耀,有绿叶挥洒,有朋友陪伴,有书本聚会,呵呵,其实挺开心的。可是唯一忘不了的是小学时光,可这有什么办法呢?曾经的欢声,曾经的笑语,曾经的辛酸,曾经的打闹,它像一根长长的线伴随着我蔓延。但是现在我要把它深深埋在心底,永驻心灵,开始自己一个新的旅程,让未来不是梦想。汇聚心底,蔓延心灵,只要努力,就有回报。带着微微的激动打开了书本的第一页、第二页、第三页,慢慢的,我对新学期的书本感兴趣去极了,于是我又忍不住多多翻开了几页,可又有一点不忍心。踏入这个教室,有新朋友与我聊聊天,打打闹,挺不错的。初中来了,我要从一名幼稚天真烂漫的小孩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初中生了,我要好好把握一切的一切,好好努力好好加油,争当文明中学生,为毕业班做榜样!
初一:zouyaqi
漫长的暑假终于过去了,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我背上新书包,穿着新衣服,带着崭新的面貌,再一次回到了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学校。
这一天,是酸涩的,想到自己被锁在学校的大门里,一周只能回家一次,和父母要分开一周,便不知不觉的潸然泪下。但更多的是和好朋友们相聚时的喜悦。
这一天,也是美好的。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看到同学和老师亲切的笑脸,心中不禁荡起阵阵涟漪。看着陌生的书本,一股好奇从心底萌发,学习的兴趣不知怎的,比黑咖啡还浓。这天,在学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为,大家都循规蹈矩,也许是尽力维护心中那朵绚丽的花儿吧!当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上空时,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也更是耀眼。
没过多久,我们便举行了开学典礼。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的心也久久不能平静,我决定了,我要做五星红旗的一缕红丝,将来报效祖国,为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