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400字作文篇(四):开学的第一天_400字
一转眼,快乐的暑假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云过天空,温暖的太阳把我的心照得暖洋洋的,我走在学校的路上,心情十分高兴,因为我也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学习喽!
瞧!小草绿油油的,花儿红艳艳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清香还不时一阵阵地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松树哥哥像一个笔直的哨兵日夜守护着我们,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着悦耳动听的歌曲,好像在迎接我的到来。
来到教室,我看见大家正在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围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在谈论着暑假见闻,我见了,也赶紧放下书包,不甘示弱地和大家聊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一位花白头发、和蔼可亲的老师笑眯眯地朝我们走过来,原来他是我们的新班主任—黄老师!接着,黄老师带领我们去参加检查作业开学典礼。
典礼完毕以后,黄老师又给我们安排座位、检查作业和发新书。
我看到这一切,心想:我要从这一天开始努力学习,奔向一个完美的学期,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