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400字作文篇(三):开学了_400字
通过了一个暑假,我们又开学了,早上我6:00准时起床,准备好东西,准备上学了。
我踏上了和往常一样的道路来到学校门前看到了久违的老师和同学们,我们一起来到我们班的“台湾岛”一些来的比较早的同学,意见在打扫我们的教室了,我们班还是那么干净整洁。下课了,我们一起在校园里走了一圈。
我们发现学校的大树变绿了,同学们有的在踢球有的在打口袋,还有的在看书,整个校园其乐融融,久违的同学们凑在一起讲放假所发生种种有趣的事情,大家在一起捧腹大笑,笑的无拘无束,上课了,我们又听到了那久违的上课铃。
上课了,我们的读书声响遍整个校园,偶尔有一些班级在外面上体活课,大家高兴得像一只只小鸟而我们的校园就是美丽的大森林。
下午我们像往常一样举行了开学典礼。
快乐的寒假过去了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新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我们一起迎来新的学期,让我们一起向着目标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