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二小学校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开学典礼。
首先,一面火红的旗子高高举起,那一瞬间,我顿时想起了那八国联军联合起来攻打我们中国的时候,那悲惨的景象,比如日本、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
这时我又想起了那爱国爱民爱党的雷锋叔叔、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
这些英雄值得我们骄傲、敬佩,值得我们去学习、发扬。那五颗闪亮的星星在明媚的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无比辉煌。当我还在痴迷的状态,突然,一阵洪亮的歌声一下就惊醒了我,原来他们都在《歌唱我的祖国》呀!于是我也跟着唱起来了。下面就是刻苦训练一个暑假的鼓号队的演出了,那动听悦耳、迷人的乐曲一次次从耳边经过,使我感到很轻松、愉快。我们二小一定要创造出一个文明、和谐的大家园,我们自己的目标都是要自己争取而得来的,只要我们有信心。当这胜利的国歌再次响起,我的心中更加充满了激情!此时,开学典礼也不知不觉到此结束了。